威廉姆斯夺得WST Pro系列赛冠军!巡回锦标赛今日揭幕

❖WST Pro系列赛:马克·威廉姆斯夺冠!

WST Pro系列赛经过两个月的漫长争夺,北京时间昨晚迎来决胜组。八名球员仍然通过小组循环的方式决出冠军。当天迎来46岁生日的马克·威廉姆斯发挥神勇,前六场比赛全部获胜。随着卡特2-1击败克雷吉,威廉姆斯提前一轮拿下冠军。

威廉姆斯夺得WST Pro系列赛冠军!巡回锦标赛今日揭幕

卡特和克雷吉均获得五场胜利,分列二、三位。特鲁姆普发挥一般,排名第四。宾汉姆排名第五,需要参加世锦赛资格赛。肖国栋获得小组第六。凯伦·威尔逊和利索夫斯基位居第七和第八。

❖威廉姆斯:我无需向任何人证明

赛后威廉姆斯表示:“这一组有很多大牌,我料定比赛会胶着到最后一刻,四五位球员都有机会。但我成功赢下几乎所有的比赛,现在我可以享受胜利了。”

“上来就和贾德(特鲁姆普)打让我很高兴,我不想到最后关头需要胜利的时候再碰到他。哪怕输了这场,我也可以反弹回来。击败他之后我找到了不错的状态,打出了一些精彩的单杆和清台。我喜欢这种感觉,尽可能打得快一点。有机会我就进攻。最近几个月我打得不错,我平均每局的时间不会超过10到12分钟了。”

威廉姆斯夺得WST Pro系列赛冠军!巡回锦标赛今日揭幕

谈到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威廉姆斯出言谨慎:“我可以造成威胁并取得胜利,但能不能把好状态持续17天,我不知道。我会在每场比赛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会成为危险人物。”

“要想像2018年一样(夺冠),我需要全身心投入……我现在没准备好每天练球六七个小时,即便这可能换来一个世锦赛冠军。我还没准备好花更多时间去争取冠军。我已经接受现实。我会每天练两三个小时,多打高尔夫,努力享受。”

“我不用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2018年我向所有质疑者证明他们是错的,现在我只是快乐打球,看看自己能在前16待多久,如果掉出前16,自己又能在巡回赛呆多久。没人比我更努力,我每次登场时会全力以赴。但如果输了,没关系,回家,然后奔赴下一站。”

❖你知道吗?

本届WST Pro系列赛一共产生146杆破百,其中加里·威尔逊在第一阶段小组赛打出147,这是星牌台球桌的第97个满分杆。(相关阅读:星牌台球桌第97杆147诞生!百杆147近在咫尺)

❖今日赛事预告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今天无缝接档。北京时间今天21点,希金斯和奥沙利文打响揭幕战。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带来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