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第97杆147诞生!百杆147近在咫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ST Pro系列赛传来令广大球迷兴奋的消息。加里·威尔逊在和海菲尔德的比赛中,第二局打出147满分!(关注“星牌官方微博”,观看这杆147的全过程!)

这杆147在本次比赛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上完成。从1997年至今,星牌台球桌已经见证97杆147(不算业余赛事):

星牌台球桌第97杆147诞生!百杆147近在咫尺
星牌台球桌第97杆147诞生!百杆147近在咫尺

2009年,星牌台球桌全面进入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各大赛事,从这一刻开始,147进入井喷时代。据统计,从1982年到2008-09赛季结束,球员们在27年的时间里合计打出68杆147(其中有三杆在星牌台球桌上完成),而从2009年6月塞尔比在江苏经典赛打出147以来,星牌台球桌在不到12年的时间里见证多达94杆147。

为什么147在星牌台球桌上更加高产?

星牌台球桌第97杆147诞生!百杆147近在咫尺

因为严格的要求。对于每一张球桌,星牌都追求完美。以这款用于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球桌为例,星牌选择口碑极佳的英国北方胶边,弹性更均匀,保证每根小邦的回弹和声音一模一样。台呢则使用6811十号绒。石板经过双面反复研磨,保证球桌绝对平整,误差在一根头发丝之内。袋口也按照世界比赛的标准进行生产。我们要让所有在星牌台球桌上打球的人能够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因为不断的革新。星牌长期以来不惜在技术研发上进行投入,星牌产品研发中心一直在世界台球行业中处于领跑地位。目前星牌有超过50项发明和专利,多位从业经验在10年以上的科研人员组成了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

星牌台球桌第97杆147诞生!百杆147近在咫尺

这些新技术和专利被广泛用在星牌台球桌上,保证星牌台球桌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始终有着最一流的品质。比如,为了满足不同地区比赛的需要,星牌先后推出四代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将周边环境对比赛的影响尽可能降到最低。

打出147,对于每一位球员而言都意义非凡。如今,高水平器材的支持,让147不再遥不可及。距离星牌台球桌见证第100杆147已近在咫尺,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点击“传送门”,即可直接购买这款屡屡见证147的球桌。

相关新闻

评论列表(1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