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147满分杆全回顾(一)

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的热度尚未退却,但2020-21斯诺克新赛季的战鼓已越来越近。

新赛季有很多悬念,其中有一个不能不提:谁会完成星牌台球桌第100杆官方147?

星牌台球桌见证的官方147已经来到97杆。接下来,我们用10天的时间,回顾一下这97杆147的诞生过程。今天是前10杆。

No.1 詹姆斯·瓦塔纳,1997年9月18日,“凯奇杯”中国国际职业台球挑战赛

上世纪末,星牌为在中国进一步推广台球运动,举办了许多国内外赛事。斯诺克方面,戴维斯、亨得利、怀特、奥沙利文、威廉姆斯等人多次来华进行表演赛。1997年“凯奇杯”中国国际职业台球邀请赛,当时如日中天的“泰国球王”瓦塔纳打出一杆147满分。这是英国本土之外的第一次官方147。

星牌147满分杆全回顾(一)

如果说瓦塔纳让斯诺克世界认识到亚洲球员的实力,那么这杆147,则让斯诺克世界开始青睐中国制造的台球桌。

No.2 斯蒂芬·马奎尔,2008年3月29日,中国公开赛半决赛

11年后,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已经崛起,更多斯诺克职业巡回赛事进入中国。同时,中国的比赛,开始有了中国制造的台球桌。

星牌147满分杆全回顾(一)

No.3 杰米·柯普,2008年10月2日,上海大师赛

这是上海大师赛的第一杆147。

No.4 马克·塞尔比,2009年6月5日,江苏经典赛小组赛

星牌的147之旅,又解锁了一座中国城市。这也是塞尔比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满分杆。

星牌147满分杆全回顾(一)

No.5 尼尔·罗伯逊,2010年4月1日,中国公开赛1/8决赛

小星友情提示:中国公开赛接下来还会多次上榜。

星牌147满分杆全回顾(一)

No.6 科特·马福林,2010年6月25日,球员巡回锦标赛-第一站第一轮

挪威人马福林是最近一杆星牌147的“背景”,但他也有自己的主角时刻。这是星牌在中国之外的首杆147。随着星牌成为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这样的时刻将不再新鲜。

星牌147满分杆全回顾(一)

No.7 巴里·霍金斯,2010年8月6日,球员巡回锦标赛-第三站第三轮

“沉默杀手”首次在星牌台球桌解锁147。

星牌147满分杆全回顾(一)

No.8 罗尼·奥沙利文,2010年9月20日,世界公开赛第三轮

大家期待的“火老师”如约而至。奥沙利文是历史上打出满分杆最多的球员,他在星牌台球桌上完成的147也是所有球员中最多。

No.9 塔纳瓦特·蒂拉庞派波恩,2010年10月22日,欧洲球员巡回锦标赛-第三站第三轮

星牌台球桌的147很密集,短短两个月后,霍金斯从主角变成背景。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1993年12月14日的蒂拉庞派波恩当时不满17岁,是在星牌台球桌上打出官方147最年轻的球员。

星牌147满分杆全回顾(一)

No.10 马克·威廉姆斯,2010年10月23日,欧洲球员巡回锦标赛-第三站第一轮

仅仅一天之后,“金左手”加入星牌147俱乐部。

星牌147满分杆全回顾(一)


星牌147满分杆全回顾(一)

星牌台球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事指定用台,包括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同款球台XW101-12S正在火热销售,进入淘宝星牌官方自营店或点击“查看更多”,即可直接购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