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戴打出星牌台球桌第121杆147 高标准高品质再被验证

上海大师赛的硝烟刚刚散尽,斯诺克赛场再次上演精彩。

国际锦标赛资格赛,四个排名赛冠军得主瑞恩·戴打出147,这是瑞恩·戴继今年3月巡回锦标赛之后再次打出147,是本赛季的第二杆147,也是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121杆147!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为标准,所以精彩。中国星牌自诞生以来,一直用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件台球产品,以品质为本、诚实守信,严选真材实料,杜绝偷工减料缩短工期,坚决反对通过降低品质来谋取不当利润,只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极致的台球体验。

瑞恩·戴的147,在星牌打造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指定用台XW101-12S上完成。这张球桌被誉为“世界上最优秀的斯诺克台球桌”,无数传奇时刻在它身上诞生,几乎所有职业球员都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对高标准、高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让中国星牌成为各大台球赛事、各大台球机构值得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从上世纪末开始走向国际,到如今远销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亮相于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等大型赛事,中国星牌展现了国货的强大力量,发出了“中国创造”的强音。

图片

这是一个国货崛起的年代。中国星牌将持之以恒地用高标准、高品质说话,助力更多人参与台球、爱上台球,让我们共同热爱的台球事业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