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英锦赛资格赛打出个人第一杆147 星牌台球桌第123杆!

2023年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激战正酣,在一场第二轮的“中国德比”中,小将徐思打出一杆147!这是徐思职业生涯的第一杆147,是WST官方记录的第193杆147,也是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123杆147!

更多星牌台球桌桌上的147

英锦赛是斯诺克“三大赛”之一,在每一位球员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合作伙伴,自2009年起,中国星牌为每一届英锦赛保驾护航,金光闪闪的星牌斯诺克台球桌,为所有球员提供了在高端大赛中展现自己最佳实力的环境,更见证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时刻。

图片

2023年斯诺克英锦赛,中国星牌将继续以高品质助力赛事,期待球员们在英锦赛上演精彩表现,也祝愿中国军团延续良好势头,在英锦赛取得佳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