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张安达打出新赛季第一杆147 星牌台球桌第108杆!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中国球员张安达在5-1战胜卡扎科夫的比赛中,第二局打出147!这是斯诺克新赛季的第一杆147,是张安达第一次打出147,是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108杆147!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张安达打出新赛季第一杆147 星牌台球桌第108杆!

星牌台球,赞279又是一个会被记入历史的时刻,张安达打出的这杆147,再次证明中国星牌的非凡价值。中国星牌一直用品质说话,“星牌”二字在国内外台球赛场频频闪耀,星牌产品有力保障了比赛的质量,108杆147,以及一个个让我们如数家珍的经典时刻,便是强劲的证明。

同时,中国星牌以多种方式不断为台球在国内外的普及推广贡献一臂之力,让更多人获得美妙的台球体验。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还在继续,目前有赵心童、颜丙涛、吴宜泽、肖国栋、吕昊天、傅家俊、张安达七位中国球员杀入正赛。新的赛季,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星牌147的诞生,期待传奇继续书写!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