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内两杆147!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瓦菲轰出147 星牌台球桌第109杆!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24小时内诞生两杆147!继7月16日中国球员张安达打出147后,北京时间7月17日傍晚,伊朗名将瓦菲在5-1击败吴安仪的比赛中,第六局打出147!

24小时内两杆147!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瓦菲轰出147 星牌台球桌第109杆!

这是瓦菲职业生涯第一杆147,他同时将星牌台球桌见证的147数量刷新为109!

星牌台球,赞48赛季伊始,斯诺克赛场便开启147“井喷”模式。短短24小时内,张安达和瓦菲纷纷实现个人里程碑,他们的出色表现,也验证了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的卓越品质。

中国星牌,始终用实实在在的品质,向世界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实力,用多年如一日的匠心,为比赛的精彩做着贡献,从而让球迷享受高水平的台球盛宴,并吸引更多人爱上台球。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接近半程,目前有赵心童、颜丙涛、吴宜泽、肖国栋、吕昊天、傅家俊、张安达、常冰玉、斯佳辉九位中国球员跻身正赛。24小时内两杆147之后,还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惊喜在前方等候?关注星牌,和我们一同揭晓答案!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