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瑞恩·戴打出147 星牌台球桌第117杆!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1/4决赛,名将瑞恩·戴在和塞尔比的比赛中,第三局打出147!这是瑞恩·戴职业生涯第三杆147,是巡回锦标赛2019年诞生以来的第一杆147,也是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117杆147

点击这里查看星牌台球桌历届147

瑞恩·戴的147,距离塔猜亚在WST精英赛的满分杆只相隔10天。满分时刻接连上演,体现星牌产品的过硬品质。中国星牌自诞生之日起,始终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努力用高质量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星牌注重技术研发,拥有数十项引领行业的专利技术。星牌时刻将广大台球爱好者的需要放在重要位置,不断进行产品革新,满足人们对“好打感”的期待。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让星牌台球桌赢得各大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中国星牌自本世纪初起,成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长期合作伙伴,为台球在全球的推广普及做出重要贡献,也让世界看见中国星牌的实力、中国创造的力量。

巡回锦标赛瑞恩·戴打出147 星牌台球桌第117杆!

巡回锦标赛已经产生三个四强名额,其中丁俊晖10-5力克头号种子艾伦,将在周五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对阵凯伦·威尔逊。

中国星牌将和你一同继续关注巡回锦标赛,期待更多精彩时刻!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