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公开赛 墨菲打出147 星牌台球桌再次见证满分时刻!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前世界冠军墨菲火力全开,在对阵威尔斯的1/8决赛中,第三局打出一杆147!这是墨菲职业生涯第7杆147,也是赛会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115杆147。墨菲在第二局还完成一杆145分,技惊四座。

威尔士公开赛是一站历史悠久的斯诺克排名赛,许多传奇球员曾在这里捧杯。从2010年起,星牌台球桌成为这站比赛的指定用台,中国星牌为这站经典赛事保驾护航。

威尔士公开赛 墨菲打出147 星牌台球桌再次见证满分时刻!

13年来,中国星牌和球迷一起见证名场面无数,其间,亨德利、奥沙利文、丁俊晖、罗伯逊、桑坎姆、凯伦·威尔逊、墨菲先后解锁147,技惊四座,令球迷津津乐道。

墨菲将在1/4决赛和中国球员袁思俊相遇。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力量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存在感十足。昨夜今晨,袁思俊完胜利索夫斯基,庞俊旭力克本土球员杰克·琼斯,田鹏飞先后淘汰卡特和希金斯两位强手,三人一同杀入八强,北京时间今晚8点起,威尔士公开赛进入1/4决赛。袁思俊和墨菲首先登场,随后我们将看到田鹏飞和奥沙利文的对话。

明天凌晨3点,小将庞俊旭和奥康纳争夺四强。更多惊喜,中国星牌和你一同见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