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扎克·舒尔蒂对丁俊晖打出147 星牌台球桌第128杆!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日,在对阵丁俊晖的比赛中,英格兰球员扎克·舒尔蒂打出147!

这是舒尔蒂职业生涯的第一杆147,是世界公开赛自2010年以来的第一杆产生147,是玉山体育中心落成后诞生的第一杆147,也是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128杆147!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最终3-5负于丁俊晖未能赢下比赛,但职业生涯首次打出147,仍然让舒尔蒂难掩兴奋的心情。

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合作伙伴,中国星牌一直致力于斯诺克运动在中国、在全球的发展。从1997年瓦塔纳在北京打出第一杆147以来,星牌斯诺克赛台见证了128杆精彩的147和无数传奇时刻,见证中国星牌的不凡品质。

图片

接下来的六个比赛日,中国星牌将和你一同关注世界公开赛,品斯诺克顶级盛宴,看冠军花落谁家!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世界公开赛战况,敬请期待!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