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战胜希金斯

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10-8希金斯

巡回锦标赛北京时间昨晚揭幕,由“75三杰”中的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打响头炮。上半场,奥沙利文在3-3之后连赢两局,带着5-3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奥沙利文一度来到8-5的领先,希金斯则连追两局追到一局之差。奥沙利文随后用个人第二杆破百首先来到赛点,希金斯救回一个赛点,并在第18局绝境之下做斯诺克成功,但随着奥沙利文打进黄球,比赛悬念随之尘埃落定。

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战胜希金斯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我只是努力享受这样的环境,享受比赛,不要过于陷入胜负中。我只是来比赛,如果这一周打得好,那不错。但如果打得不好,那也不是什么大事,还有下一周。有很多比赛可打是好事,那样你不会在意胜负。”

❖世锦赛种子名单:丁俊晖、颜丙涛在列

虽然斯诺克世锦赛前还有巡回锦标赛这一站排名赛,但随着WST Pro系列赛的结束,今年直通克鲁斯堡的16位种子球员已经确定: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卫冕冠军、1号种子)、塞尔比、罗伯逊、希金斯、凯伦·威尔逊、墨菲、马奎尔、丁俊晖、颜丙涛、马克·威廉姆斯、艾伦、霍金斯、利索夫斯基、吉尔伯特和麦克吉尔。种子排位将在巡回锦标赛结束后确定。

其他球员将通过4月5日开始的资格赛争夺世锦赛正赛余下16个席位,周跃龙将以资格赛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前世界冠军宾汉姆、多特等人也将参加。资格赛签表将于本周公布。星牌体育快手号预计对资格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今日赛事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继续给球迷带来台球大餐。我们首先带来中式台球精彩赛事,随后从21点开始直播巡回锦标赛第二场1/4决赛,对阵双方是罗伯逊和利索夫斯基。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看直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