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金虎、王晓倩、刘勇加入战局!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 等你来!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安徽合肥站精彩落幕!职业名将和业余爱好者同场竞技,掀起全民台球热潮!

5月12日,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在四川成都、云南昆明两地上演。美式、中式两栖好手徐小淙将四川成都站,曾在中国公开赛有出色表现的谢金桃、贵州名将刘文西则亮相云南昆明站。

这三位叱咤赛场多年的名将自然是玉山正赛门票的有力争夺者,但北京站和安徽合肥站告诉我们,全国资格选拔赛,一切皆有可能!来到藏龙卧虎的西南地区,也许我们将见证更多惊喜。

图片

目前,第二周到第五周的八站比赛还在火热报名之中,更多名将已加入战局:党金虎会和徒弟肖翔宇一道亮相家门口的山东济南站,中式台球传奇球员王晓倩、实力球员陈永永报名内蒙古呼和浩特站,刘勇、温铁军等高手的加入,则让沈阳站更具悬念。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