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比郑宇伯和特鲁姆普更能霸屏的是……

对于喜欢台球的人来说,2021年头三个月是幸福的。

掐指一算,2021年前72天,我们看到了:跨年上演的单挑第二季选拔赛、中式台球王牌对王牌超级对抗赛、中式台球群英会、斯诺克大师赛、斯诺克德国大师赛、WST Pro系列赛、威尔士公开赛、球员锦标赛、直布罗陀公开赛……这些赛事贯穿超过60个比赛日,让球迷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台球的火热温度。

回顾2021年前72天的各项赛事,两位“准神”无疑风头正盛。

郑宇伯在王牌对王牌和群英会的比拼中继续展现自己的良好状态,让大家更为期待他在新一年单挑和精英巡回赛的表现。

2021年 比郑宇伯和特鲁姆普更能霸屏的是……

特鲁姆普虽有些许起伏,仍在稳步收割冠军的道路上,同时不断给剪辑大手们贡献令人拍案叫绝的素材。

2021年 比郑宇伯和特鲁姆普更能霸屏的是……

2021年,还有比这两人更能霸屏的吗?

答案是——有!

从中式台球赛场到斯诺克舞台,2021年的头三个月,总有两个汉字,与一抹金色始终存在。“准神”们再准也需要休息,而这两个汉字与这一抹金色却一直在那里。

“两个汉字”,乃世界台球旗舰品牌星牌。“一抹金色”,则属于球迷耳熟能详的星牌两大比赛球台——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球台XW110-9A和斯诺克世锦赛及世巡赛指定球台XW101-12S。

高质量是他们能持续“霸屏”的根本原因:

极其平整。石板是星牌台球桌达到平整的关键。国内最适合做台球桌的玉山石材保证了石板的材质;领先世界的双面干磨技术让石板的平整度更上一台阶;星牌独家研发的石板铜销嵌入技术将两块石板合而为一,为台球桌的平整再加一道保险;加上专业的安装职业工程师细心铺平台呢,台球桌平整到“多放一张纸、多放一根头发丝”都不行的精密。

库性好。星牌台球桌目前采用I型钢库,采用鞍钢出产的45号碳钢,双面研磨进一步保证钢库的质量。星牌台球桌库边的弹性在3.5库以上,但不会大大超过这一幅度导致球难以控制,同时避免了跳球、声音发空等问题,让每一位球员在球台上打出心中所想的路线。

2021年 比郑宇伯和特鲁姆普更能霸屏的是……

除此之外,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等专利技术的开发运用,保证星牌台球桌的品质持续在行业内领先。

2021年,星牌台球桌将在超过300个比赛日亮相,涵盖中式台球超级大赛、斯诺克世锦赛及各大俱乐部赛事。

本周末,星牌台球桌亮相WST Pro系列赛、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等比赛。3月13日-15日每天上午10点起,星牌体育抖音、快手官方号全程直播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同时,星牌体育快手号继续转播中式台球精彩赛事。

打比赛,就选星牌台球桌。看台球,锁定星牌体育!点击“世锦赛球台”,最能“霸屏”的台球桌,值得你的青睐!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