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64强产生:丁俊晖获赛事首胜,中国军团11人继续征战!

11月18日凌晨,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第一轮剩下的比赛已经结束角逐,64强全都产生。丁俊晖获得北爱尔兰公开赛创办至今个人首胜,携中国4将晋级。如此一来,64强中共有11位中国球手继续出战。希金斯在与威尔斯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44分,单杆榜上继续领先,“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则因对手新冠检测呈阳性退赛而直接晋级次轮。

北爱尔兰赛64强产生:丁俊晖获赛事首胜,中国军团11人继续征战!

北爱尔兰公开赛走到第2比赛日,本来罗伯逊对战业余选手拉维里的比赛因对手新冠检测呈阳性不得不退赛,罗伯逊直接晋级64强。这个比赛日,又有多达11位中国参赛选手依次亮相,其中包括两次中国德比。两次中国德比过程极为相似,赵心童和袁思俊各轰出4杆50+,分别战胜轰出2杆50+的斯佳辉和罗弘昊,晋级次轮。除此之外,十七岁的赵剑波4-1战胜法国业余选手奥乔斯基,也在64强里占有一席之地。

两位“带头大哥”丁俊晖和梁文博全都获胜,但单论过程可以说天差地别。丁俊晖快刀斩乱麻,4-0完胜以色列球手沙拉夫,后者新赛季再次输球,而丁俊晖则在北爱尔兰公开赛改制后获得个人首胜。整场比赛,新赛季还未开胡的沙拉夫看起来没什么自信心,在接连遭受丁俊晖单杆打压后更是方寸大乱,唯一的闪光点是丁俊晖第三局超分后一度通过斯诺克挽救劣势,但迅速便“自尽”结束。最后,丁俊晖单杆100分结束战斗,4-0完封获胜。同时展开的梁文博与哈尔沃斯之战则特别僵持,开局一度顺顺利利的梁文博在第三局险酿大错,哈尔沃斯2-1追上战况。两人多次深陷大战,梁文博最后还是在决胜盘一杆52分结束准绝杀,4-3战胜通关。

此外,之前战胜马克·艾伦,轰出职业生涯发展代表作的庞俊旭风光不再,0-4脆败杰克·琼斯,常冰玉、吕昊天均以1-4败给各对手,李行也在一场漫长且无趣的消耗战中1-4败给斯莱瑟。如此一来,再加上第一日晋级的6人,64强之中将有11位中国球手继续出战。

这个比赛日冷门很少,高排行参赛选手大多成功获胜。“小钢炮”马克·艾伦手感更为火爆,两连破百完胜汉密尔顿。而希金斯也不甘人后,在与威尔斯的第2局打出单杆144分,更新这届赛事至今最高单杆,领先单杆榜,一样也获得4-0的零封。除此之外包含霍金斯、塞尔比、宾汉姆等也都成功晋级。唯有前世界冠军多特的结果稍显意外,他以2-4败给巴西参赛选手菲格雷多遭遇一轮游。

11月18日晚,第2轮全部场次的交锋将在一日内全都结束,并产生32强。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