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丁俊晖鲁宁上演德比战,奥沙利文再遇“克星”斯来塞!

11月18日,斯诺克北爱尔兰赛将进行第3天的角逐,并将产生32强。丁俊晖鲁宁展开中国德比,奥沙利文碰到了之前两次战胜自己的斯莱塞,我国小球员高阳应战特鲁姆普。

我国一共有十一名参赛选手晋级六十四强。丁俊晖和鲁宁将在中国北京时间晚21时左右进行第2轮的角逐,两人之前在国际赛事中未曾有过交锋。2020年七月,丁俊晖和鲁宁一同重回英国,鲁宁也在谢菲尔德的丁俊晖学院打球。丁俊晖昨日第一轮4-0力压沙拉夫,总体情况非常好。北爱赛创办4年至今,丁俊晖2次缺席,2次一轮游,这次总算迎来了首胜。

北爱尔兰赛:丁俊晖鲁宁上演德比战,奥沙利文再遇“克星”斯来塞!
奥沙利文

丁俊晖比赛之后说:“打得非常好,有3杆50+,包括1杆过百。这是最好的一场7局比赛规则的短局比赛。很多人都了解我慢热,在短局比赛规则中很难迅速达到最佳状态,我十分高兴今日的发挥。”

身为斯诺克英锦赛的卫冕冠军,丁俊晖说:不清楚自己是否有可能,我的水平并不是很高,我尽可能去到达另一个水平能更强一点,那样也许就有可能去获得冠军。现在我就是享受比赛,并不会有非常大的压力。

颜丙涛将应战刚刚过完55岁生日的元老邦德,我国小球员高阳对战世界第1、卫冕冠军特鲁姆普,第一轮零封老怀特的周跃龙第2轮对战的是泰国选手桑坎姆,二零一七年威尔士赛周跃龙曾4-0击败过桑坎姆。徐思对战唐纳德森,赵心童应战苏莱蒂,肖国栋对战卡特,赵剑波对战世界锦标赛和大师赛双冠军宾汉姆,小球员袁思俊对战汤姆-福德。

世界锦标赛正赛抽签前总是想和奥沙利文交锋的斯莱塞此次总算碰到了火箭,在二零一七年北爱尔兰赛上斯莱塞曾4-1击败过奥沙利文。2018年中国公开赛,斯莱塞6-2击败奥沙利文,但那一场比赛第5局奥沙利文轰出了职业生涯发展的第14杆147分。斯莱塞是不可多得的对奥沙利文维持全胜的参赛选手。

第一轮打出单杆144分的希金斯应战华莱士,取得赛季第2胜的马克-威廉姆斯对战一样来自于威尔士的元老戴尔。塞尔比对战德国参赛选手克莱科尔斯,第一轮接到对战退赛礼的罗伯逊这轮应战沃拉斯顿,上星期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沃拉斯顿曾5-4击败过罗伯逊。冠中冠冠军艾伦对战米尔金斯,马奎尔应战瑞士的乌森巴赫。

希金斯比赛之后讲到被苏格兰男足的发挥所感染,上周四,苏格兰客场点球战胜塞尔维亚进到欧洲杯正赛,时隔二十二年重新返回国际比赛场的舞台。

11月18日赛程安排(中国北京时间):

18:00布雷切尔VS罗德-劳拉、卡蒂VS希克斯、麦克劳德VS古尔德、乌森巴赫VS马奎尔、凯伦-威尔逊VS达赫迪、平奇斯VS麦克吉尔、赵心童VS苏莱蒂、塞尔特VS卡灵顿

20:00周跃龙VS桑坎姆、格雷斯VS克莱吉

晚21:00高阳VS特鲁姆普、徐思VS唐纳德森、霍尔特VS希思科特、丁俊晖VS鲁宁

二十二:00霍金斯VS小怀特、颜丙涛VS邦德、奥布莱恩VS塔猜亚、马克-戴维斯VS史蒂文斯、斯莱塞VS奥沙利文

隔日0:30马克-威廉姆斯VS戴尔、肖国栋VS卡特、赵剑波VS宾汉姆、泰勒VS佩里

3:00克莱克尔斯VS塞尔比、罗伯逊VS沃拉斯顿、梁文博VS杰克-琼斯、佩奇VS马福林、袁思俊VS福德

4:00米尔金斯VS艾伦、宋沙瓦VS菲格雷多、卡希尔VS瑞恩-戴、希金斯VS华莱士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