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4月5日揭幕 吴宜泽获资格赛外卡

❖世锦赛资格赛新日期:4.5-4.14

原定于4月7日开始的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将提前至4月5日,结束日期仍为4月14日。

今年世锦赛资格赛仍为四轮,世界排名前16以外的100多位球员将争夺16个正赛席位。首轮为种子排名81-144位选手捉对厮杀;第二轮由首轮胜者与种子排位49-80的球员交锋;第三轮则由第二轮的胜者对阵种子排位17-48的球员;第三轮胜出的32人则在第四轮展开决战。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4月5日揭幕 吴宜泽获资格赛外卡

和去年相同,资格赛前三轮为11局6胜制,13-14日的最后一轮资格赛为19局10胜。

吴宜泽获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外卡

中国小将吴宜泽连续第二年获得世锦赛资格赛外卡。去年世锦赛,当时年仅16岁的吴宜泽凭外卡进入资格赛,并先后淘汰休吉尔和罗比·威廉姆斯,闯进第三轮。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4月5日揭幕 吴宜泽获资格赛外卡

另外15位获得资格赛外卡的业余球员是:康纳·本奇、迪伦·埃梅里、瑞妮·埃文斯、伊万·卡可夫斯基、丽贝卡·肯娜、安东尼·科瓦尔斯基、马克·劳埃德、罗比·麦奎根、本·梅尔滕斯、罗斯·缪尔、弗洛里安·纽斯利、布莱恩·奥乔斯基、弗盖里·奎因、海登·斯坦尼兰德、迪恩·扬。

❖WST Pro系列赛:霍金斯、沃顿晋级

WST Pro系列赛再战一组。近来状态回勇的霍金斯和同样在本赛季有所回升的沃顿均打出6胜1负的战绩,两人携手出线。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4月5日揭幕 吴宜泽获资格赛外卡

霍金斯成功过关后,在巡回锦标赛的门票之争中继续领先周跃龙一头。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前世锦赛亚军表示:“我已经确保直通克鲁斯堡,所以我很期待。我希望届时会有观众入场,因为有观众的克鲁斯堡会强很多。”

❖受到布朗激励!卡林顿志在排名赛冠军

上周的直布罗陀公开赛,斯图尔特·卡林顿一扫赛季之前的低迷状态,仅丢四局杀入四强,半决赛3-4惜败于利索夫斯基。目前排名世界第51位的他表示,布朗威尔士公开赛的神奇夺冠让他备受鼓舞,自己也期待着排名赛冠军的突破。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4月5日揭幕 吴宜泽获资格赛外卡

“看看他(布朗)的表现吧,真是不可思议。他在那一周打得很漂亮。我这么说不是对乔丹(布朗)不敬,但我清楚他和我的水平不相上下,我和他差不多。很多人可以从他的表现中意识到,我们也可以。上周进入半决赛后,我感觉自己属于这个阶段,也有机会赢。我关注了乔丹的表现,心想自己没有理由做不到。布朗的成就对这项运动很有好处,让很多球员有了信念和动力。”

“整场决赛下来,布朗一直让罗尼(奥沙利文)处于压力之下。你的对手是谁并不重要,如果你拿出状态,就有机会取胜。乔丹已经证明,你可以在重大比赛中击败罗尼或贾德(特鲁姆普)。”

卡林顿曾26次进入排名赛32强,直布罗陀公开赛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排名赛半决赛。

❖今日赛事预告

2021年“先瑞药业·奥秘·星牌杯”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今天揭幕。3月13日-15日,星牌体育抖音、快手号每天上午10点起进行直播,扫描下方“抖音官方号”、“快手官方号”并关注,星牌台球直播不再错过!

WST Pro系列赛北京时间今天傍晚开始P组比赛。本组由马克·威廉姆斯领衔,中国小将高阳也在其中。其他选手有:米尔金斯、邦德、罗比·威廉姆斯、克伦肖、奥利弗·布朗和纽斯利。

点击“世锦赛球台”,即可直接购买WST Pro系列赛及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指定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