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单场轰出五杆破百排排名赛第三,墨菲状态不佳遭调侃!

11月4日晚,世界台联宣布2020年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将在米尔顿-凯恩斯举办,赛事闭门举办,没有现场观众。

2020年斯诺克英锦赛本来将于11月28日-12月6日在约克郡的巴比肯中心展开,但因为英国防疫政策的改变,赛事将首次转到米尔顿-凯恩斯举办。这一场地目前已举行了上赛季的冠军联赛、巡回锦标赛,新赛季的冠军联赛、欧洲大师赛和英格兰公开赛,现在这里正在举行冠中冠赛事,之后还将有苏格兰公开赛等赛事在此举办。

特鲁姆普单场轰出五杆破百排排名赛第三,墨菲状态不佳遭调侃!

自二零一一年后,斯诺克英锦赛一直在约克举行,这是9年来赛事举办地第一次易址。2020年128名参赛选手参加争夺,从第一轮到半决赛选用11局6胜比赛规则,决赛为19局10胜比赛规则。签表将于最近发布。宣布复出的51岁台球皇帝亨德利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会报名参加斯诺克英锦赛的角逐,复出首秀仍然遥遥无期。

2019年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丁俊晖击败马奎尔,第3次赢得赛事冠军。2020年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也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比赛。在冠中冠第一轮,丁俊晖曾4-3击败了希金斯,但4-6败给罗伯逊。

在冠中冠第2比赛日,特鲁姆普在与吉尔伯特的比赛中,连轰5杆破百,追平了11局6胜比赛规则比赛中的最高单杆破百纪录。二零一六年斯诺克英锦赛,奥布莱恩曾在11局6胜的比赛中轰出过五杆破百,那时是在赛事第2轮,对战的是霍金斯。特鲁姆普是第2位在11局6胜比赛中实现五杆破百的参赛选手。特鲁姆普在历年冠中冠共轰出过17杆破百,排行赛事破百数第3位,排在他前面的是奥沙利文和罗伯逊。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北爱尔兰杯,奥沙利文在与卡特比赛中赢5局全都破百,包括一杆147。

目前,在单杆破百历史排行中,奥沙利文以1063杆排行历史第1,希金斯800杆第2,亨德利775杆排行第3。新赛季已轰出了22杆破百的罗伯逊以总数737杆破百排行第4,特鲁姆普736杆排行第5,新赛季特鲁姆普已轰出了18杆破百,昨天晚上就完成了6杆(击败吉尔伯特5杆,击败宾汉姆1杆)。

昨日墨菲在与吉尔伯特的比赛中接连2次发生开球四六不沾的状况,这是他一周以内第3次发生这样的出错。比赛之后英国一家很有名的眼镜店在社交网络上喊话墨菲,是否需要一副丹尼斯-泰勒那样的近视眼镜呢?墨菲回应“依照如今的状况,我永远不用去找你。”墨菲除了参加比赛以外,最近还经常担任赛事解说,并表示退役后这会是自己再就业的绝佳选择。

冠中冠11月5日二十一点开始展开第3日的角逐,塞尔比应战比利时的布雷切尔,之后是不久前取得冠军联赛冠军的威尔逊对战巡回锦标赛冠军马奎尔。11月6日凌晨3点,以上两场比赛的胜利者将角逐一个4强名额,目前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已抢先进入4强。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