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再进正赛剑指前16种子 12月总决赛有“大目标”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玉山资格赛,国际精英赛16强球员孙鹏延续良好状态,出线轮绝杀“00后”沈申义,晋级正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奖金很丰厚,就想来打。”孙鹏说,“我喜欢在体育馆比赛,觉得赛场场地很大,很舒服,观众很有素质,打起来很投入。玉山的台球文化很好,这里的出租车司机、酒店工作人员都知道台球,感觉很亲切。”

国际大奖赛的正赛门票,孙鹏拿得并不容易。此前他参加了全国资格选拔赛上海站,但早早负于师弟薄俊杰(薄俊杰最终成功进入正赛)。来到玉山,孙鹏也没少遇到考验。尽管如此,他的信心丝毫不减。“这次来,我心想发挥得好就能晋级,如果不好,那就是自己的球没练到位,下一次再来吧。”

孙鹏从斯诺克出道,后转战中式台球,开始活跃在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举办的中式台球赛事中。由于种种原因,孙鹏一度有好几年训练和参赛不甚系统。但在2023年,孙鹏全面展现自己的战力,国际精英赛的16强就是证明。

图片

“今年开始,我在练球及场外各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尽量屏蔽那些对打球不利的因素,打球兴奋度提高了,比赛时更想赢也更能赢,可以发挥自己的水平。现在中式台球竞争激烈,很多比赛的胜负取决于几颗球,这时候,平常的积累以及信心的高低就很重要。”

国际精英赛结束后,孙鹏在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男子排名榜上急速蹿升到第24位,距离前16种子越来越近。他希望在本站取得好成绩,从而直通10月世界公开赛正赛。“国际大奖赛的目标是先打出成绩排进前16(种子),然后希望可以打进半决赛。”

孙鹏的下一个目标则是12月的总决赛。“现在大家水平都很高,希望这段时间能改进自己的缺点。总决赛?希望比‘半决赛’(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