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选拔赛】代勇、邱炮谋、张广豪遗憾出局 陈强、宛仝乐、王大双等人杀入出线日

中国·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南郑州站、河北承德站、安徽合肥站,11月26日产生各站四强。代勇带病出战遗憾止步,邱炮谋、张广豪、蔡剑忠等名将和半决赛失之交臂,陈强、宛仝乐、王大双、寇艳淇等人杀入出线日。

河南郑州站:李屹男、苏尼日、陈强、蒋志茂晋级四强

河南郑州站迎来16进8和8进4的比拼。河南本土好手蒋志茂先在16进8的比赛中零封对手,后在8进4的比赛中遇张广豪,两人战至双赛点,最终蒋志茂技高一筹,绝杀张广豪成功晋级。

图片

李屹男则先在16进8的比拼中惊险过关,后在8进4的比拼中状态回升轻取对手,携手好友苏尼日顺利进入4强。

图片
图片

陈强今日状态绝佳,先后大比分取胜对手周赛和薄俊杰,强势占据4强一席之位。

图片

半决赛对阵:李屹男 VS 陈强、苏尼日 VS 蒋志茂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河北承德站:代勇带病出战遗憾止步 杨茹、宛仝乐、王大双、乌哈干跻身半决赛
河北承德站本日迎来一日三赛。

代勇带病出战挺进八强后,1/4决赛对阵淘汰了郭俊池的杨茹。杨茹8-6先到赛点,代勇连赢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双赛点大战,杨茹一次成功上手解开局面随即完成清台,9-8绝杀代勇晋级四强。杨茹将在半决赛对阵内蒙古名将乌哈干,后者1/4决赛淘汰刘金德龙。

图片
图片

另一半区竞争同样激烈,王大双1/8决赛通过决胜局击败郭嘉,随后在1/4决赛全程领跑,9-5击败蔡剑忠,和宛仝乐会师半决赛。

图片
图片

半决赛对阵:杨茹 VS 乌哈干、王大双 VS 宛仝乐

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安徽合肥站:寇艳淇绝杀晋级 邱炮谋被连追7局止步8强

经历了一日双赛后,寇艳淇、王灿、牛壮和房国明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作为本站热门选手,今天首场比赛邱炮谋7-3轻取胡博轶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邱炮谋在开局3-0的情况下被牛壮连赢7局,最终4-9败北,遗憾止步8强。

图片

其他方面,寇艳淇9-8绝杀本地好手刘金柱,王灿9-3淘汰张华阳,房国明9-6斩断陈港晋级之路。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赛程安排,27日13:00将进行本站半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寇艳淇VS王灿,牛壮VS房国明,决赛将在15:00进行。最新签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27日13:00,河南郑州站、河北承德站、安徽合肥站打响出线日争夺,各站半决赛和决赛陆续上演。具体赛程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直播河南郑州站、快手“星牌体育”直播河北承德站、视频号“星牌台球”直播安徽合肥站,敬请期待!
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震撼上演。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关注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世锦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