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狂奔!王文财: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吸引我来锻炼自己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现定居南昌的业余球员王文财不断带来惊喜。全国资格选拔赛阶段,王文财在江西南昌站连续击败陈强和孙洋洋两位好手,拿到正赛门票。

正赛第一阶段,王文财首秀就9-8爆冷击败张泰艺,随后在胜部出线轮9-8绝杀申程,晋级64强。“和张泰艺打有点超常发挥,这种比赛打得少,头一次碰到这么厉害的球员,有点紧张。”王文财出生于东北,后来来到南昌。由于家庭缘故,这几年王文财很少出去参加比赛,练球也少。国际精英赛是王文财的大赛初体验。

“现在有了一些时间,想开始参加一些比赛锻炼自己。全国资格选拔赛在家门口打,星牌的比赛奖金非常高,阵容也吸引人,办得也正规,赛场也好,所以我放弃了南昌本地的一些比赛,来参加选拔赛,没想到能进四强获得正赛资格。”

“这种比赛我的认真度很高,平常小比赛没有这样的认真度。这次的比赛场地很好,氛围也好。”

图片

虽说之前没打过大赛,但王文财对玉山这座台球城并不陌生。“以前我来过玉山的比赛现场。比赛的时候我就想起以前在玉山的场景。这次能以球员的身份到来,心情不一样。”

正赛第二阶段,王文财再胜蒙古球员贝苏伦,将在胜部出线轮再次面对张泰艺。“打出这个成绩比较满足,没想到能进前64甚至有机会到前32。”国际精英赛的征程还在继续,8月的国际大奖赛、10月的世界公开赛和12月的总决赛也已经进入王文财的视野。“我想多打大赛,目标是进前32。”王文财能双杀张泰艺,第一次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就实现自己的目标吗?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