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王晓倩:用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5月20日,中国·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呼和浩特站开赛,作为内蒙古代表性选手之一的王晓倩报名参赛,并在上午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胜出,晋级32强。王晓倩算是早期内蒙古地区走出来的选手,曾经很长一段时间在北京发展,直到2020年,45岁的王晓倩决定结束“北漂”,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目前王晓倩在呼和浩特经营一家自己的俱乐部,同时还创办了青少年台球培训班,定期举办青少年赛事,目的就是为了发现、培养更多本地优秀的好苗子。“以前我们那个时代,想系统的学球很难,我也是过来人,所以特别清楚年轻选手需要什么。”王晓倩说,不论走到哪里,自己都是内蒙古人,是内蒙古培养出来的选手,现在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乡的台球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片

除此以外,现在王晓倩还担任内蒙古台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一职。“协会里都是跟我一样致力于发展本地台球市场的人,他们当中有我的长辈,也有同辈和晚辈。这些年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内蒙古台球行业得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去年,受到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王晓倩未能参加玉山举办的中国公开赛。这次国际精英赛资格赛落地呼和浩特,王晓倩第一时间报名参赛。王晓倩说,首先自己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资格赛拿到正赛门票,另外,他也想通过自己在本地的影响力,用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关注、参加比赛,让更多好的选手走出内蒙,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内蒙古呼和浩特站5月20日-22日进行,其中21日产生8强,22日迎来出线日。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全程直播内蒙古呼和浩特站,敬请期待!另外,全国资格选拔赛第四周5月26日-29日的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正在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