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老将金德跃痴心不改:“全国资格选拔赛非常好,为热爱参赛!”

翻阅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的参赛名单,我们看到了一位“60后”的身影,那就是出生于1968年的淮南老将金德跃

金德跃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在国内崭露头角,见证了台球运动在中国地位的变迁。“以前打球家人都不支持。我是悟性极高的选手,是个千里马,但没有伯乐,现在打球氛围太好了,(如果放在现在)应该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成绩。”

浮浮沉沉数十年,金德跃从未远离台球,他参加着大大小小的比赛,直到今年还能在小型比赛里力压一众年轻他许多的球员夺得冠军。他曾是台球俱乐部的经营者,十几年前就开了星牌台球俱乐部

图片

如今,金德跃把自己定义为一位台球爱好者,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来到家门口,他自然不想缺席。“这个年龄我觉得打不出成绩了,但还是因为热爱,纯粹想参加比赛,重在参与!”

“全国资格选拔赛非常好,高段位、低段位(球员)都能尝试、体验,而且奖金分配得非常合理,对于一批想参赛、能拿到奖金但打不出最好成绩的人是一种鼓励。”

金德跃正是全国千万台球爱好者的代表:历经风雨、热爱不改。这正是全国资格选拔赛诞生的理由,因为我们期待着更多像金德跃一样的球员能够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舞台上闪闪发光。向热爱致敬!

5月7日-8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精彩继续,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平台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到第五周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全民台球盛宴,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