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资格赛布雷切尔马奎尔过关 两前冠军遭淘汰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首日,瑞恩-戴、布雷切尔和马奎尔等好手纷纷挺进正赛,而两位前冠军沃顿和凯伦-威尔逊均以3-5败下阵来,无缘11月13日至18日的正赛赛场。

瑞恩-戴曾在2007年首届上海大师赛闯入决赛,最终在决赛的威尔士德比战输给戴尔而屈居亚军。这位已37岁的职业老手在今年里加大师赛上终于修成正果,首次问鼎大型排名赛。

当天的资格赛上,瑞恩-戴显得信心十足,以5-1力克爱尔兰职业新人布瓦洛,成功闯入十年前福地正赛。

布雷切尔

年仅22岁的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在两个月前的中锦赛上摘得个人生涯首个大型排名赛冠军,一跃成为各大赛事热门之一。当天的比赛中他兵不血刃以5-0横扫威尔士新手杰克-琼斯,期间第三局和第四局他打单杆63分和76分。

在去年北爱尔兰公开赛上首夺排名赛冠军的英格兰老将马克-金献单杆131分,5-2力克名不见经传的澳大利亚球员博尔顿。世界排名第20位的马奎尔打出三杆60+,5-1拿下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

沃顿是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那也是其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然而当天的比赛中他颇为被动,一上来便被今年保罗-亨特精英赛4强黑马米切尔-曼恩结结实实打了个3-1。虽然之后沃顿一度好转,但最终还是3-5败下阵来。

无独有偶,2015年冠军凯伦-威尔逊也以3-5的比分输给北爱尔兰选手杰拉德-格林。这样,已有两位前冠军将不能亮相今年上海大师赛正赛赛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