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北爱赛败给特鲁姆普,奥沙利文:没有好好练球,根本没想到能打进决赛!

今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特鲁姆普接连3年以9-7的战况战胜奥沙利文,成为24年以来首位拿到排名赛三连冠的球手,而这第19个排名赛冠军,也使他成为八零后获得排名赛冠军总数最多的球手。对于连败三届北爱赛的奥沙利文,对结果也是坦然接受,“我也没怎么好好地训练,根本没想到打进决赛。”

第三次北爱赛败给特鲁姆普,奥沙利文:没有好好练球,根本没想到能打进决赛!
奥沙利文

在特鲁姆普前,上一个完成三连冠的球手还是1994年至1996年斯诺克英锦赛夺冠的亨德利。特鲁姆普在2018年至今年接连3年战胜奥沙利文获得北爱尔兰赛冠军,也成为24年首位排名赛三连冠的球手,这是连奥沙利文也未曾达到过的高度。

而进账个人第19个排名赛冠军后,特鲁姆普也一跃超过之前与他一样为18冠的塞尔比和罗伯逊,成为八零后拿到排名赛冠军数最多的球手,仅次于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戴维斯和马克-威廉姆斯,排行历史第6。

此届北爱赛,特鲁姆普不但取得七万英镑的冠军奖励金,还凭着那杆147分连五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励金也一起收入囊中。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特鲁姆普在排名赛上已取得两冠一亚的战绩,两站本土系列赛英格兰赛和北爱尔兰赛全都得冠,四站排名赛从没跌出过4强,状态仍然在线。

面对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在一直领先8-5后,被对手连追两个赛点,但是最后还是抵住反击9-7获得胜利,“我一直担心会被他打平,很有可能我会8-9输了比赛,我明白和罗尼对战时,我一定要拿出最佳的状态,他随时都有可能把握机会得分反超。但是这也激起了我的干劲,我也一直从他的比赛中总结经验教训去提升自己,可能我们不久后可以再次在决赛上相逢。”

可以接连三届战胜奥沙利文得冠,特鲁姆普当然十分自豪,“我不记得还有谁能接近我在决赛时对战罗尼的纪录,如今7胜3负肯定是难以置信的,他可能是迄今为止最佳的球手,而我也有这样的纪录显然非常好。当然罗尼还是世界锦标赛冠军,上赛季我拿了六冠,但世界锦标赛是他的,于我而言每一个比赛都是一样的,尽管世界锦标赛有些难,我要持续保持这样的水准,他是世界冠军而我是世界第1。”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展开的2个本土系列赛赛,特鲁姆普已拿到两个冠军,还保留包揽的可能,可惜因为肺炎疫情的缘故,这一赛季的大满贯奖金已被取消了,特鲁姆普还向巴里-赫恩发话:“把我的一百万镑还回来。”

接连3年屈居亚军,奥沙利文很淡然的接受了结果,并再次强调:“我确实没有好好地打球,但此次比赛我打的非常高兴,我原本认为只能打进1/4决赛,压根没想到能进入决赛,一路晋级也击败了许多出色的球手。”奥沙利文再次调侃自己便是为了能多占用球桌时间来打球才会参赛,“这的球桌条件比我家的练习桌感觉好太多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