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英赛】决赛阵容出炉!刘海涛VS孔德京 60万奖金归属即将揭晓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决赛阵容揭晓。刘海涛大胜前队友李赫文,将在接下来两天与孔德京上演81局41胜超长局大战,决出冠军归属。半决赛采取41局21胜制,分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率先进行18局。刘海涛与李赫文两位昔日国家队队友在半决赛相遇,两人都在本届赛事迎来爆发,杨绍杰、赵汝亮、张泰艺先后成为这对“老炮儿”的手下败将,足以证明三角框的赛事对于综合能力的要求是多么至关重要。开局,两人就陷入缠斗,比分连续战平。6-6之后,刘海涛打出第一波进攻高潮,连胜4局。这也是双方第一次出现高于两局的分差。半场战罢,刘海涛11-7暂时领先,李赫文迎来喘息机会。

图片

下半场,刘海涛击打8号犯规率先送出一局,不过这并未影响到这一阶段刘海涛的强势。双方陷入短暂防守争夺,刘海涛重新掌握局面,进程提速。李赫文漫不经心的一杆击球之后,刘海涛将分差进一步拉大至15-8。此时“机器猫”心态明显出现波动,第25局一次拼长台未果后直接放弃该局。带着巨大的优势,刘海涛更加从容不迫。李赫文在第二阶段判若两人,唯一亮点是第30局的精彩跳球,更多时间则是刘海涛个人练球环节,20-11率先迎来赛点。李赫文放手一搏追回两局,不过也于事无补。在一次大力击打8号失误后,刘海涛上手完成清台,21-13轻取对手,率先挺进决赛。孔德京迎战石汉青的上半场与另一场半决赛颇为相似。石汉青3-1开局,孔德京抓住石汉青8号出现的失误反超比分,并随即送上接清,7-4拉开分差。石汉青连续破掉孔德京冲球局,此后在第16局因对手一次进攻疏忽笑纳大礼,双方8-8再次战平。孔德京重整旗鼓,于半场结束前连下两城,以10-8的微弱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回归之后,石汉青火速扳平,并在第23局实现反超。孔德京陷入短暂低迷,石汉青趁机以15-11拉开差距。好在孔德京并未一泻千里,双方在第34局回到同一起跑线、进入暂停时间。在最后的抢4争夺中,石汉青上演极限清台,却在第39局错失炸清良机,孔德京取得赛点。最后时刻,两人因紧张情绪先后出错,孔德京压力之下解决战斗,21-19惊险逆转击败石汉青,与刘海涛会师决赛。

图片

赛后孔德京表示:“下半场进入状态比较慢,对手发挥得也好,给的机会都抓住了。中间想着,打到这了,就使使劲,拼呗!(资格赛第二场出线轮)打朱龙是整个比赛打得最好的一场,虽然是短局。对手那场打得也好。感觉整个比赛运气都在我这边,打到现在,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玉山球迷比较热情,我经常遇到特别热情的球迷,带我出去玩或者带我吃饭,觉得这里氛围特别好。”第七局,孔德京连续打出神仙球。“第一颗K球K到,但运气差了点,没办法了。第二杆打克拉克,解进结果又做上。第三杆……反正都是被逼得没有办法,再打100次可能都打不了一次。”

647冠亚军决赛将于明天下午14点开始,分为两天、四个阶段进行。同步进行的还有三四名决赛李赫文VS石汉青。孔德京对决赛做了展望:“(决赛)抢很长的局,之前没打过,体力比较重要。尽量稳扎稳打,发挥好自己的球。”第三阶段签表:

图片

决赛赛程:6月23日14:00 刘海涛 VS 孔德京(第一阶段,打满18局)6月23日19:00 刘海涛 VS 孔德京(第二阶段,打满20局)6月24日14:00 刘海涛 VS 孔德京(第三阶段,打满18局)6月24日19:00 刘海涛 VS 孔德京(第四阶段,最多25局)三四名决赛赛程:
6月23日14:00 李赫文 VS 石汉青(第一阶段,打满18局)6月23日19:00 李赫文 VS 石汉青(第二阶段,最多23局)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决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