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资格赛郑鹏出局:事情太多分心 中式台球市场火爆

2012年10月13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展开争夺,在首日进行的小组双败淘汰赛阶段,作为东道主的天津著名球手郑鹏状态不佳未能出线。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赛场内外总是能见到郑鹏忙碌的身影,安排服务员工作、面试、处理各种应急事件,作为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的经理兼合伙人的郑鹏很少有闲下来的时间,“太忙了,比赛也没完全投入状态,找我的事儿太多,分心的事儿也太多,所以比赛输掉了。”终于闲下来的郑鹏说到,“参加比赛我的身份不止是选手,还是协办单位的经理,很多大小事情都要找我协商处理,想不分心都难。”

“很久没好好练球了,因为俱乐部刚成立不久,很多事情要忙。”作为天津选手中的代表人物,郑鹏此前主攻的是斯诺克项目,但在与记者的交谈中郑鹏却表示今后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中式台球上,“现在中国有很多大型斯诺克比赛,这对于球迷来说是件非常好的事,这些大型赛事在中国的举办让更多的人关注斯诺克。但是随着斯诺克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英伦顶尖选手来到中国参赛,以前我们打的中巡赛现在也升级成了APTC,英伦选手的涌入对我们本土选手来说冲击太大,真正属于我们本土斯诺克选手的比赛越来越少了。反观中式台球市场,在小球中心和各大厂商的推广下越来越火爆,尤其是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这是唯一官方认可的排名赛,参赛选手多,水平高,观赏度也比以前大大提高,所以以后我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中式台球上。”

在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两层的营业区域摆放的都是星牌球桌,谈到这里,郑鹏介绍说“我的合伙人贾经理以前就是经营球房的,用的都是星牌球桌,后来房子到期,我们便合伙在这里开了一家新的俱乐部,在选择球桌的问题上我们两人意见非常统一,贾经理跟星牌合作多年一直非常满意星牌的服务,而作为球手的我来说星牌球桌的各个方面都非常完美,所以就像你现在看到的,新的俱乐部用的依然是星牌,因为星牌值得我们信赖。”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