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丁俊晖止首轮 中国5人进32强梁文博战李行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国锦赛首轮,现世界排名高居第2位的丁俊晖没能走出失误泥潭,4-6不敌排名仅62位的奥利弗-莱恩斯,遭淘汰出局。32强出炉,共有5位中国选手入围,其中梁文博将与李行上演德比大战。

丁俊晖

昨天的延期资格赛,丁俊晖受眼疾困扰,失误连连,最终经过鏖战以6-3艰难拿下实力平平的陈喆,已显不妙苗头。

正赛首轮,丁俊晖的对手是英格兰新秀奥利弗-莱恩斯。丁俊晖54-32和76-40连下两城。小莱恩斯56-14扳回一局,丁俊晖凭借一杆62分,携3-1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归来丁俊晖失误增多,30-105丢掉第五局,47-74再失一城,比分变为3-3平。

接下来比赛依然非常胶着,丁俊晖一波三折51-34拿下第七局,莱恩斯在第八局单杆78分一杆制胜,双方再次以4-4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九局被莱恩斯拿下,丁俊晖4-5落后,莱恩斯获得赛点。第十局丁俊晖没能找到下球机会,莱恩斯单杆制胜,这样丁俊晖4-6告负,止步首轮64强。

梁文博与威尔士球员李沃克打得颇为艰难。和丁俊晖一样,前四局梁文博也取得3-1的领先优势,其中梁文博完成单杆52分和104分,沃克也有单杆97分的不俗表现。

局间休息过后沃克也反打一个3-1,前八局战罢双方4-4平分秋色。不过梁文博成功避免了丁俊晖的命运发生在自己身上。沃克单杆56分率先以5-4获得赛点。梁文博展开绝地反击,单杆62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再以单杆75分绝杀对手,总比分6-5涉险过关。次轮,等待梁文博的是一场内战,对手是李行,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6-1大胜2015年国锦赛亚军吉尔伯特。

其他方面,重庆名将肖国栋单杆破百,6-2淘汰苏格兰球员沙拉夫。次轮,肖国栋将迎战利索夫斯基。

上赛季重返职业的梅希文给世界排名第5的墨菲制造了不少险情。梅希文以单杆96分、55分和84分强势开场,前三局魔术师仅打进一颗红球。之后梅希文继续以4-2领先。墨菲调整了状态,连胜三局以5-4反超,率先获得赛点。梅希文单杆93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梅希文一度上手,然而面对好局他不慎母球摔袋。墨菲单杆67分拿下该局,这样梅希文5-6惨遭逆转。

来自广东的曹宇鹏4-3领先连丢三局,4-6输给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与梅希文一起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这样首轮全部结束,进入正赛的13位中国选手仅5人来到第二轮,分别是张永、梁文博、李行、肖国栋和颜丙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