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为球员营造比赛“舒适区”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前七个比赛日可谓精彩纷呈,这离不开所有球员对这一赛事的倾力准备和投入,除了“内因”之外,赛事为球员全力打造的贴心环境,也帮助球员们找到“舒适区”,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

先说这次比赛的赛场——玉山体育中心。这座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不仅十分宽敞,而且在很多细节上为台球比赛着想:龙骨加密和加拿大优质枫木专用地板,能让台球桌始终保持绝对稳定,避免哪怕是极微小的晃动;内场全部使用最先进的吸音材料,同时墙面和屋顶不做任何装修,尽可能提升吸音效果。同时,赛场温度和湿度控制在适合进行台球比赛的范围内,让台球桌和球员都能进入最佳状态。

开赛以来,许多球员纷纷为玉山体育中心点赞,他们在玉山体育中心找到了职业运动员参赛的感觉,在场上更加游刃有余。

台球桌的打感好坏,直接影响球员的体验。玉山位于我国南方,全年潮湿多雨。资格赛第一场开赛以来,玉山气温也大幅下降,晚间最低气温只有1度。为了应对天气的变化,33张星牌中式赛台XW110-9A完成安装后,智能温控灯光除湿加热系统保持24小时运转,确保台球桌温度和湿度始终控制在最能满足比赛需要、最能让球员充分发挥水平的范围内。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为球员营造比赛“舒适区”

XW110-9A,整体打感非常出众,科技含量十足,质量极高。但为了保障每一位球员能够在比赛时充分发挥出水平,球桌安装后,赛会邀请郑宇伯等参赛球员亲自试打,同时专业的测试技师反复对库边、袋口、平整度等细节进行检测,保证台球桌的打感时时刻刻无懈可击。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为球员营造比赛“舒适区”

本次比赛的所有赛台和练习台,全部使用世创6811十号绒台呢。十号绒是具有防静电技术的专业台呢,是各类大型台球赛事的首选。开赛以来,星牌资深安装技师每天对台呢进行清洁和养护,比赛期间,所有赛台和练习台的台呢都将进行一次更换,以保证球员时刻能体验到最好的比赛条件。

球员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主角。只有为球员搭好“舞台”,让大家在最自在、最舒适的环境下比赛,主角们才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才能成为真正的职业台球比赛。这样的比赛,你真的确定不想来打一打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