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赛特鲁姆普9-7宾汉姆 成功卫冕斩排名赛第8冠

星牌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7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在比利时林堡省的罗米尔全部结束。决赛中,手握三杆破百的宾汉姆高开低走,特鲁姆普后发制人以9-7胜出,成功卫冕斩获职业生涯第八个排名赛冠军,领走7.5万英镑冠军奖。

特鲁姆普夺冠

欧洲大师赛是本赛季的第6站排名赛,采用先期在英国打一轮资格赛的扁平赛制。虽然大牌奥沙利文,以及中国的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都没有到场,不过并不缺少精彩。尤其是曹宇鹏和周跃龙,双双跻身4强创下职业新高,给正在欢度双节长假的中国球迷们增添不少喜庆的节日气氛。

上一个比赛日的半决赛,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两度破百,6-1大胜曹宇鹏,宾汉姆则连胜三局以6-4逆转小将周跃龙,这样决赛最终在两位TOP16名将之间上演。

决赛采用17局9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前八局比赛中,两人打得难分难解,一时难分伯仲。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宾汉姆略胜一筹,不过他先后以1-0和2-1领先都很快被排名第4的特鲁姆普逼平,期间宾汉姆在第3局打出单杆73分,特鲁姆普在第4局回敬一杆90分。

接下来宾汉姆充分展示出2015年世界冠军的风采,连轰单杆107分和101分,4-2拉开与对手的距离。然而好景不长,特鲁姆普单杆59分拿下第7局,71-47再下一城,前八局战罢,双方4-4握手言和。

比赛进入第二阶段,宾汉姆一上来便奉上一杆漂亮的130分,这已是其个人在决赛的第三杆破百,状态不可谓不好。然而刚刚夺回领先优势,便遭致特鲁姆普疯狂的反扑。特鲁姆普连打单杆107分和66分,首次以6-5实现反超。接下来特鲁姆普再接再厉75-42收掉第12局,比分7-5。

面对咄咄逼人的对手,宾汉姆稳住阵脚,连续两局零封对手,期间第14局完成单杆78分,两人以7-7的比分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然而剩余时间,今年41岁的宾汉姆再也没有多少作为。反观特鲁姆普,愈战愈勇,信心更足。“准神”单杆66分拿到赛点后再以单杆107分完美收官。这样,现年28岁的特鲁姆普以总比分9-7锁定胜局,成功卫冕的同时,也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八个排名赛冠军奖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