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再次止步于16强,12次参赛3次16强4次一轮游!

今年 10月15日,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经历了一天两战。奥沙利文出人意料的成为唯一一个在第三轮淘汰的TOP16参赛选手。希金斯在1/8决赛4-1战胜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塞尔比、罗伯逊、威尔逊等一起进入8强,周跃龙成为8强中唯一一位中国参赛选手。

奥沙利文出人意料的成为唯一一位在第3轮遭到淘汰的TOP16参赛选手。老对手史蒂文斯开局后相继轰出单杆58和73分,获得2-0的领先。状态欠佳的奥沙利文在第三局奋起直追,总算艰险赢下1局,而史蒂文斯在第4局轰出二杆50+,3-1取得赛点,并在决胜局打出一杆116分的过百,以4-1的总比分将奥沙利文击败淘汰。

梁文博曾一度极为接近获胜,但被塞尔比以1分优势夺回赛点,并在决胜盘再一次开启“逆转王”光环,4-3击败梁文博。丁俊晖在0-2落后的状况下连赢4局,4-2战胜福德。罗伯逊轰出2杆过百2杆50+,4-1赢下马克·戴维斯。特鲁姆普则接连3轮实现1-3落后4-3追上的反转剧情,进入16强。希金斯和凯伦·威尔逊均以4-1的总比分获胜进入16强。

丁俊晖与希金斯在1/8决赛拉响了一次热点大战。开赛后,双方在前2局不断出错,战至1-1平。之后,希金斯状态快速上升,接连轰出单杆68和66分,3-1取得赛点。第5局,丁俊晖挑战147,但在7红7黑后再次出错,希金斯随后进行单杆67分的清台,4-1战胜丁俊晖。

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再次止步于16强,12次参赛3次16强4次一轮游!

‘本土系列赛’创立至今,之前的4个赛季共展开了16站比赛。丁俊晖4次未报名参加比赛;参加的12站比赛中,历史最好成绩仅为3次16强,却经历过4次一轮游。现在再一次止步于英格兰公开赛16强,‘本土系列赛’已然成为丁俊晖战绩最差的系列赛中的一项赛事。

其他比赛,特鲁姆普总算找到了攻击状态,凭着单杆70、89、66和76分,4-1战胜了轰出过百的加里·威尔逊。凯伦·威尔逊4-0战胜沃拉斯顿,而且让对手在后面3局比赛中1分未得,威尔逊前4轮比赛仅输4局,将在世界锦标赛后再一次对战特鲁姆普。

周跃龙轰出二杆过百,4-0零封希金森,成为八强中唯一一位中国参赛选手。塞尔比在一次4个小时的激战中,再度完成了由1-3到4-3的逆转,赢下了这届比赛的第三个决胜盘,再次卫冕很有可能。杰克·琼斯借助史蒂文斯决胜盘的重要出错,4-3获胜,职业生涯初次打进排名赛八强。

1015(1/16决赛+1/8决赛)比赛结果

M。塞尔比4-3梁文博、H。瓦菲4-2J。克拉克、R。威廉姆斯4-2K。马福林、S。哈尔沃斯0-4A。麦克吉尔、B。霍金斯4-2J。奥康纳、A。乌森巴赫1-4B。沃拉斯顿、徐思1-4K。威尔逊、丁俊晖4-2T。福德

D。格雷斯3-4A。希金森、周跃龙4-2D。利里、J。特鲁姆普4-3M。霍尔特、A。泰勒2-4G。威尔逊、J。希金斯4-1J。罗伯逊、B。汉考恩2-4Jak。琼斯、M。戴维斯1-4N。罗伯逊、M。史蒂文斯4-1R。奥沙利文

M。塞尔比VSH。瓦菲、A。希金森0-4周跃龙、R。威廉姆斯4-1A。麦克吉尔、J。特鲁姆普4-1G。威尔逊、B。沃拉斯顿0-4K。威尔逊、J。希金斯4-1丁俊晖、B。霍金斯2-4N。罗伯逊、Jak。琼斯3-4M。史蒂文斯

16日(1/8决赛)赛程安排

19:00,M。塞尔比vs周跃龙

21:00,J。希金斯vs Jak。琼斯

2:00,R。威廉姆斯VSN。罗伯逊、J。特鲁姆普vs K。威尔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