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5-3击败眼镜侠古尔德,罗弘昊雷佩凡肖国栋皆晋级!

11月11日凌晨,202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一比赛日结束,丁俊晖上场,5-3击败“眼镜侠”古尔德,成功挺入第2轮。除丁俊晖外,中国军团第一批出战的9人中还有罗弘昊、雷佩凡肖国栋获胜。“魔术师”肖恩·墨菲在与陈子凡的比赛第二局轰出一杆147,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六杆、总第160杆满分。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5-3击败眼镜侠古尔德,罗弘昊雷佩凡肖国栋皆晋级!

第一比赛日,中国军团9人上场,仅有4人成功晋级,这当中还包括一场中国德比,但是这4场比赛的含金量倒是非常之高。揭幕战,小球员雷佩凡就抢先送上意外惊喜,5-4爆冷绝杀大将加里·威尔逊。这场比赛,雷佩凡相继轰出2次破百和3杆50+,加里·威尔逊甚至在台面只剩下2颗彩球且落后近40分的状况下仍不肯放弃,雷佩凡1-3落后的状况下完成反转,决胜盘单杆58分确定胜局。

肖国栋中国德比战胜鲁宁。开局肖国栋顺顺利利,连打单杆133和50分获得2-0领先。之后画风突变,鲁宁连赢4局反而抢先获得赛点。紧要关头,鲁宁曾有数次结束比赛的机会,死里逃生的肖国栋最后连扳3局,并在决胜盘争彩球阶段好运获胜。

丁俊晖5-3有惊无险战胜“眼镜侠”古尔德,后者曾在之前的欧洲大师赛上赢得亚军,攻击战斗力余温尚在,也在比赛中惊出丁俊晖一身冷汗。双方开局节奏较慢,丁俊晖单杆52分勉强拿到首局后,古尔德攻击端火力全开,连打单杆125、98分快速摆脱困境。丁俊晖快速回击两杆高分再度超过,并在中场休息回归后、整场第3次战成平局后没有再给古尔德上手之机,丁俊晖紧要关头快刀斩乱麻,单杆77分、80分连赢2局,5-3旗开得胜,第2轮,他的对手仍是一名“眼镜侠”——阿什利·卡蒂,后者5-1战胜中国球手范争一。

除了以上3人外,小球员罗弘昊也以5-2战胜强敌唐纳森。双方比赛曾深陷僵持,比赛大转折出现在第4局,唐纳森本可把握住罗弘昊防御出错留下的袋口黑球进行绝杀追平战况,结果仍出现攻击出错,罗弘昊机会失而复得,3-1拉大优势,并最后确定输赢。

其余几名第一日上场的中国参赛选手,常冰玉表现不佳,得以出名的犀利攻击化为乌有,不断出错后,1-5败给弱旅哈尔沃斯;李行奋战3-5败给乔·佩里,陈子凡则以0-5惨败墨菲,不但如此,陈子凡还不幸成为墨菲最新出炉147的“背景板”,陈子凡为墨菲留下的袋口红球最后成就了墨菲本人职业生涯第六杆、总第160杆、赛季第三杆147。

第一日其余关键比赛,特鲁姆普与汉密尔顿上演对攻对决,小特4杆50+再加获胜局的压哨破百,5-2击败元老,挺入次轮,包括马克·戴维斯、瑞恩·戴、麦克风马纳斯等大将也都全部成功晋级,作为少有的冷门场次之一,“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不幸又一次被提到,赛季“稀客”的马叔好不容易选择性参赛,4-5遭遇沦为业余选手的保罗·戴维森战胜,匆匆结束了德国大师赛之行,2018年世界锦标赛冠军不知道还能吃多少老本。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