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墨菲特鲁姆普强势晋级,威廉姆斯爆冷被淘汰!

今年11月10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米尔顿凯恩斯展开,一百二十八位参赛选手将进行2轮比赛,争夺三十二个正赛名额。丁俊晖轰出过百,完胜对方古尔德,带领4位我国参赛选手进入次轮。墨菲打个人第六杆147分,与特鲁姆普并驾齐驱;威廉姆斯爆冷门被淘汰。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墨菲特鲁姆普强势晋级,威廉姆斯爆冷被淘汰!

德国大师赛准备于明年1月27-31日柏林的腾普杜音乐厅举办,这可能将成为新赛季第一站在英国之外展开的排名赛。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上场,与两名德国95后球手——卢卡斯·克莱克斯和西蒙·利希滕伯格,一起登上赛事宣传海报。德国大师赛总奖励金四十万英镑,这当中冠军奖励金为八万英镑。

资格赛进行前,有4位参赛选手因事退赛。这当中,马克·金在比赛前新冠检验结果显示呈阳性;弗雷泽·帕特里克和莱利·帕森斯为别的呈阳性个人的密切接触者;罗德·劳勒则是因为背伤退赛。这4位参赛选手第一轮的对方——吉米·怀特、斯蒂芬·马奎尔、格雷姆·多特和卡斯帕尔·菲利皮亚克直接进入次轮。

丁俊晖的签运并不算太好,第一轮抽到新赛季情况回勇的眼镜侠·古尔德。比赛中,丁俊晖拿到首局,古尔德则轰出单杆125和98分,2-1追上。之后,丁俊晖称霸了比赛,凭着单杆73、110、77和80分的顺畅攻击,以5-3的战况获胜。

十七岁的我国小球员雷佩凡发挥出色,凭着单杆115、88、112、62分的发挥,5-4爆冷门战胜世界锦标赛4强参赛选手加里·威尔逊。肖国栋在首局轰出1杆133分的全清台过百,打出这届比赛首杆过百,最后5-4获得了与鲁宁的德比战。

别的比赛中,罗弘昊在整场只有1杆50+的状况下,5-2战胜斯科特·唐纳德森。李行、常冰玉、范争一、陈子凡相继被淘汰。当日出场的9位我国参赛选手,共计4人进入第2轮。

肖恩·墨菲在与陈子凡的第二局比赛中,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中的第六杆147分。这也是史上第一百六十杆、新赛季第三杆、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赛史第7杆满分。假如之后没有别的参赛选手轰出147,墨菲将进账五千英镑的满分奖。

特鲁姆普再度展示出了强劲的攻击能力,轰出1杆过百和4杆50+,5-2战胜汉密尔顿。乔·佩里、巴里·霍金斯、瑞恩·戴等实力强劲参赛选手也陆续获胜。两届拿到德国大师赛冠军的马克·威廉姆斯成了当日最大牌的被淘汰者,对战8次掉出职业的保罗·戴维森,威廉姆斯开场就以0-2的战况落后,3-4被对方取得赛点,并在决胜盘以44-72的战况落败,错失正赛。

11月10日比赛结果

S。阿卡尼2-5P。莱恩斯、肖国栋5-4鲁宁、M。戴维斯5-3B。汉考恩、G。威尔逊4-5雷佩凡、A。泰勒4-5D。琼斯、J。佩里5-3李行、S。哈尔沃斯5-1常冰玉、B。平奇斯2-5A。麦克马努斯、S。唐纳德森2-5罗弘昊、范争一1-5A。卡蒂、丁俊晖5-3M。古尔德

S。马多克斯0-5J。琼斯、M。塞尔特4-5D。戴尔、M。威廉姆斯4-5P。戴维森、J。特鲁姆普5-2A。汉密尔顿、S。墨菲5-0陈子凡、I。伯恩斯5-2D。利里、J。威威尔森2-5L。费尔南德斯、B。霍金斯5-2H。瓦菲、R。戴5-3A。希克斯

11月11日赛程安排

18:00

赵心童VSL。沃克、D。威尔斯VSJ。奥尼尔、颜丙涛vs S。克雷吉、J。布朗VSR。麦克劳德、A。希尔VSB。卡索尔、A。麦克吉尔vs赵剑波、J。奥康纳vs吕昊天、L。海菲尔德VSJ。巴雷特

22:30

梁文博VSK。达赫迪、Jak。琼斯vs斯佳辉、K。威尔逊VSZ。舒尔第、T。福德VSG。格林、J。罗伯逊VSA。博格、D。吉尔伯特vs袁思俊、C。韦克林vs S。卡灵顿、M。霍尔特VSB。奥乔斯基

3:00

M。史蒂文斯VSM。怀特、M。曼恩VSE。斯莱瑟、A。休吉尔vs田鹏飞、J。希金斯VSR。米尔金斯、K。马福林VSM。奥德奈尔、R。威廉姆斯VSF。纽赛尔、S。宾汉姆VSE。沙拉夫、R。沃顿vs徐思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