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墨菲轰职业生涯第6杆147分,与丁俊晖宾汉姆并排历史第4!

中国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8岁的墨菲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一轮轰出了职业生涯第六杆147分,追平丁俊晖、宾汉姆,并排排行历史第4。

墨菲是在资格赛第一轮与中国参赛选手陈子凡比赛的第2局完成147分的,这是新赛季第3杆147,之前瑞恩-戴和希金斯在冠军联赛中陆续轰出过147分。这也是历史第160杆147,墨菲职业生涯的第六杆147,也是墨菲4年来的首杆147。

38岁墨菲轰职业生涯第6杆147分,与丁俊晖宾汉姆并排历史第4!

假如在此次资格赛中没有别的参赛选手轰出147分,墨菲将入账五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励金。本次比赛,墨菲5-0击败了中国参赛选手陈子凡。

德国大师赛盛产147,二零一一年资格赛中邓恩就在与马福林的比赛中完成了147,二零一三年资格赛中德差瓦-普京和加里-威尔逊轰出过147,二零一五年1/4决赛特鲁姆普在与塞尔比对决中轰出147,二零一六年资格赛卡特和罗斯-缪尔轰出147,二零一七年正赛福德完成147,2018年资格赛特鲁姆普在与克拉克斯比赛中轰出147。墨菲这杆也是德国大师赛正赛和资格赛统计分析在一块的第9杆147。

墨菲6杆各来源于:

二零零一年B&H锦标赛,对战罗萨

二零一四年冠军联赛,对战马克-戴维斯

二零一四年ET8,对战杰米-琼斯

二零一四年ET4,对战米尔金斯

二零一六年欧洲大师赛资格赛,对战阿兰-泰勒

今年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对战陈子凡

147排名:

奥沙利文15杆

亨德利、希金斯11杆

丁俊晖、宾汉姆、墨菲6杆

福德5杆

傅家俊、特鲁姆普、罗伯逊4杆

瓦塔纳、柯普、马奎尔、梁文博、塞尔比、霍金斯3杆

马克-威廉姆斯等2杆

资格赛第一天丁俊晖与古尔德对决轰出了高水平,丁俊晖5-3击败了新赛季拿到欧洲大师赛亚军的古尔德,第5局丁俊晖单杆110分,另外丁俊晖还轰出四杆50+。古尔德在第2局单杆拿到125分,另外在第3局单杆轰出98分,第6局有一杆50+。

世界第1特鲁姆普5-2战胜了49岁名将汉密尔顿,特鲁姆普本次第7局轰出单杆100分,另外在第2局单杆拿到98分,第5局单杆80分。第一天的冷门来源于三届世界锦标赛冠军,另外也是德国赛前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他4-5败给了保罗-戴维森。之前威廉姆斯刚结束了六周的封禁,缺席了冠军联赛、英格兰赛等赛事。比赛之后威廉姆斯在社交网络晒出甜甜圈,并表示淘汰出局就无需参加比赛之后的发布会了,自己也可以去打高尔夫球了。威廉姆斯此次戴了一个枪花的头巾参加比赛。

别的比赛,肖国栋5-4李行、雷佩凡5-4加里-威尔逊、罗弘昊5-2唐纳德森,这三名参赛选手和丁俊晖一同进入到资格赛第2轮。颜丙涛等中国参赛选手将在今天上阵。

11月11日赛程安排(中国北京时间):

18:00赵心童VS李-沃克、威尔斯VS奥尼尔、颜丙涛VS克莱吉、布朗VS麦克劳德、希尔VS卡斯特勒、麦克吉尔VS赵剑波、奥康诺VS吕昊天、海菲尔德VS巴雷特

22:30梁文博VS达赫迪、斯佳辉VS杰克-琼斯、K-威尔逊VS苏莱蒂、福德VS格林、杰米-罗伯逊VS博格、吉尔伯特VS袁思俊、沃克林VS卡灵顿、霍尔特VS奥乔斯基

隔日3:00史蒂文斯VS小怀特、曼恩VS斯莱塞、田鹏飞VS休吉尔、希金斯VS米尔金斯、马福林VS奥东奈尔、罗比-威廉姆斯VS努斯勒、宾汉姆VS沙拉夫、徐思VS沃顿

资格赛第2轮热门对战:丁俊晖VS卡蒂、肖国栋VS马克-戴维斯、罗弘昊VS菲利皮亚克、马奎尔VS麦克马努斯、多特VS费尔南德兹、雷佩凡VS杜恩-琼斯、墨菲VS伯恩斯、特鲁姆普VS彼得-莱恩斯、霍金斯VS老怀特。比赛将在12日展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