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转至米尔顿凯恩斯举行,赫恩:首要目标是让巡回赛保持运营!

依照相关的防疫政策,今年斯诺克英锦赛将第一次在英格兰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展开,比赛日期为11月23日至12月6日。

斯诺克英锦赛开始于1977年,是斯诺克最负盛名的赛事之一,也是斯诺克“三大赛”之一,自二零一一年起一直在英格兰约克的巴比肯中心展开。今年,它将在不设现场观众的马歇尔竞技场展开。

英锦赛转至米尔顿凯恩斯举行,赫恩:首要目标是让巡回赛保持运营!

今年6月至今,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已在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顺利举行了多项赛事,包括酒店餐厅在内的比赛场服务设施均遵照严格的新冠防疫规则,以保障球手、相关工作人员的人身健康和安全。

此届赛事一共有128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卫冕冠军为丁俊晖,2019年他在决赛战胜斯蒂芬·马奎尔,赢得了个人斯诺克英锦赛第3冠。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为19局10胜制,决赛前的全部轮次为11局6胜。

BBC、欧洲体育、Matchroom Live和全世界其他的转播平台将从赛事第2轮,即从11月28日至12月6日,开始对赛事展开实况转播。

WST总裁巴里·赫恩表示:“今年不能去约克巴比肯中心办赛,我们很失望,那是一个非常棒的比赛场,但约克人民可以放心,我们一定能在2021年重返约克,实际上是我们已与该场地商讨了明年和后年的比赛日期。”

“在与英国政府和相关的公共卫生机构展开广泛的商讨后,我们已确定在米尔顿凯恩斯举行整项斯诺克英锦赛。这是一个十分不错的赛事举办地,达成合作的也是优秀精英团队,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早已证实此地能顺利承办128名球手参加的大型赛事。”

“在目前的大环境中,我们的重要方向是让巡回赛保持运营,为球手提供比赛环境和奖励金,为世界各国数千万观众提供最精彩纷呈的斯诺克。期待与全部合作方协力做出最高品质的赛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