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4-0开门红 重返福赛巩固回暖状态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开战。刚刚在大奖赛收获一个亚军的丁俊晖没来得及休息,便又提杆上阵。当天他以4-0横扫世界排名第77位的米亚赫,挺进次轮将战海菲尔德。

丁俊晖

一天前结束的大奖赛,丁俊晖找回久违的手感,然而闯入决赛不幸遭遇仍如日中天的奥沙利文,最终以亚军收场。尽管如此,对低迷了半年的丁俊晖来说,这已是一场难得的及时雨。因此此番重返曾揽入一冠一亚的福赛,无疑有利于他进一步巩固回升态势。

威尔士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16站积分排名赛,采用所有选手从128强首轮打起的扁平赛制。丁俊晖的首位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英格兰选手米亚赫。开局丁俊晖连得42分46-1领先主动防守,米亚赫一杆漂亮的杆法为自己争得追分机会,然而却很快在简单红球失误。丁俊晖局分54-23将最后一颗红球留在袋口,不过彩球位置并不利于清台。战至最后一颗黑球,丁俊晖只领先3分。几个回合之后,丁俊晖远台打进这颗制胜黑球,惊险拿下首局。

第二局,丁俊晖率先拿到44分出现简单失误。米亚赫追回39分在最后的彩球落得下风,丁俊晖将比分改写为2-0。

第三局两人继续失误大战。丁俊晖局分53-32剩最后一颗贴边红球做安全球。米亚赫不出意外失误送分。丁俊晖收掉这颗红球60-32完成超分,双方再次展开彩球争夺战。米亚赫打进蓝球追为39-62试图在最后两颗彩球找回阵地,结果被丁俊晖一杆远台粉碎美梦,丁俊晖以3-0获得赛点。

米亚赫努力调整,在第四局先得46分功亏一篑。丁俊晖单杆89分清台,单局逆转的同时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强势挺进64强。次轮,丁俊晖的对手是海菲尔德,后者因李行弃权而自动晋级。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