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对抗赛】两大女将会师决赛!唐春晓击败张沐妍夺得冠军

冠军30万的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8月9日结束!两位女将唐春晓、张沐妍半决赛双双获胜,让决赛成为“女将德比”,最终,唐春晓决赛19-13击败张沐妍,赢得冠军。张泰艺三四名决赛17-15战胜雷镒玮,获得季军。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

13:00场次迎来半决赛比拼,两场性别大战引爆赛场。唐春晓与雷镒玮在TV台对垒。开场阶段唐春晓发挥出色,打出1炸1接快速取得2-0的领先。此后雷镒玮稳健上手取胜,二人互有来往,一路战至5-4,仅领先一局的唐春晓叫出暂停。经过暂停调整,唐春晓渐入佳境,取得7-4、8-5的局分优势。雷镒玮这一时段稍显低迷,唐春晓打出上佳手感,12-6扩大领先迫使对手叫出暂停。

暂停回来雷镒玮状态回勇,他打出稳健的清台将比分追到10-14。第25局陷入苦战,雷镒玮K球未果错失良机,唐春晓上手清台15-10迫近赛点。此后局势平稳,比分来到16-12,唐春晓打出简明的清台,17-12收下赛点闯入决赛。

【超级对抗赛】两大女将会师决赛!唐春晓击败张沐妍夺得冠军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张沐妍延续神准手感,全场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最终17-13战胜张泰艺,与唐春晓会师。

【超级对抗赛】两大女将会师决赛!唐春晓击败张沐妍夺得冠军

19:00,为期九天的比赛来到决赛,两名女子选手唐春晓和张沐妍包揽决赛席位,令人瞩目。开场阶段,唐春晓状态更好,稳扎稳打建立4-2、5-3的领先优势。第9局,张沐妍打出顽强的清台逆转,唐春晓随即连续取分,7-4领跑。之后二人展开拉锯战,唐春晓10-7保持3局领先优势。

张沐妍发力追击,第19局连续打出漂亮的长台进球,将局分追至9-10,但这成为她全场最接近追平比分的一次。此后唐春晓渐入佳境,尤其在中盘中屡屡占优,帮助她逐步巩固优势,第24局幸运推进黑8后,唐春晓14-10稳持先手。二人互有胜负来到第30局,张沐妍错失难度不大的黑8,唐春晓上手清台逆转,18-12来到赛点。第32局,唐春晓打出简明的清台,最终19-13成功撞线,赢得冠军!

在同时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张泰艺17-15险胜雷镒玮,连续两站拿到季军。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的成功举办,是星牌推广中式台球的又一次重要举措。星牌一直大力推广并成功举办各项中式台球赛事,为中式台球运动的发展添砖加瓦。近年来,星牌和康溪盛世紧密合作,除超级对抗赛外,还共同成功举办精英巡回赛、单挑、王牌对王牌等经典赛事。

超级对抗赛第二站画上圆满句号,但中式台球的精彩并未停止。除了单挑第三季、王牌对王牌,还有哪些更大惊喜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