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对抗赛】王牌对话!楚秉杰淘汰郑宇伯 唐春晓、陈思明入围16强

冠军30万的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8月7日打响第七比赛日争夺,赛会16强产生。楚秉杰在一场提前到来的硬仗中淘汰郑宇伯,携手赵汝亮、孔德京等夺冠热门过关。唐春晓、陈思明、张蓝天、张沐妍四位女将发挥出色,携手晋级16强。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又一项中式台球重磅赛事,不限年龄和性别,是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今年的超级对抗赛共有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分站赛冠军30万,总决赛冠军100万。分站赛第二站8月1日-9日举行。

13:00率先开打第三阶段剩余的败部生死战,TV台由“准神”郑宇伯对阵刘海涛。开场阶段郑宇伯稳持先手,稳健清台保持4-2、5-3两局领先优势。第9局郑宇伯错失黑8,刘海涛打出精彩的清台逆转追分,郑宇伯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刘海涛展开防守战术,成功将比分追成5-5平。此后局势节奏放缓,二人苦战至6-6、7-7不分上下。关键时刻,郑宇伯找回手感,连续2局清台速胜,9-7惊险晋级32强。

【超级对抗赛】王牌对话!楚秉杰淘汰郑宇伯 唐春晓、陈思明入围16强

这一时段其他场次,雷镒玮9-8险胜李英东,刘鑫9-2轻取戎易,刘勇同样9-2完胜万玉宝,杨彪9-5战胜包智超,李赫文9-1大胜王攀,寇艳琪9-5力克宛仝乐,赵云彪9-6力克秦利文,王育恒9-5击败梁时瑜。女将方面,王露琦5-9负于刘闯,王春燕5-9负于何文冲,战梦婵3-9不敌梁善禹,仅有张蓝天9-2大胜刘大伟。

16:00场,第四阶段32进16开始,比赛进入残酷的单败阶段。亮相TV台的是赵汝亮和吴振宇,两人曾在精英巡回赛总决赛交手,吴振宇决胜局险胜。开场阶段赵汝亮稍显慢热,吴振宇连续打出清台取得3-0的领先。此时局势风云突变,赵汝亮耐心周旋追平比分,又在快节奏的比拼中占得上风,连下7局以7-3反超,吴振宇叫出暂停。暂停回来二人陷入漫长苦战,赵汝亮艰难胜出第11局,随后继续保持连胜,10-3带出赛点。吴振宇顽强挽救2个赛点,然而第16局赵汝亮打出精彩的清台,11-5击败吴振宇,挺进16强。

这一时段其他场次,单宏宇11-6战胜梁善禹,张泰艺11-2大胜王育恒,石汉青11-8险胜寇艳琪,上站冠军杨绍杰3-11不敌郑凯。三位女将齐奏凯歌,唐春晓11-7力克刘闯,陈思明11-5击败何文冲,张蓝天11-10险胜尹洪星,携手晋级16强。

【超级对抗赛】王牌对话!楚秉杰淘汰郑宇伯 唐春晓、陈思明入围16强

20:00场仍旧是32进16轮次,TV台迎来火星撞地球之战——郑宇伯和楚秉杰提前相遇。开场阶段楚秉杰状态更好,保持优势以4-2领先。郑宇伯顽强追分4-4扳平,自此二人你来我往各胜一局,比分一路来到6-6平。第13局,郑宇伯上手清台取胜反超,楚秉杰随即回送扳平好局。两人依旧难分难解,鏖战至9-9平。关键时刻,楚秉杰在第19局拿下中盘大战,10-9率先来到赛点。关键的赛点局成为本场精华,楚秉杰开球有下之后打进库边球,又以漂亮的跳球进球渡过难关,随后贴库推进高难度的长台,以一连串精彩的进球完成炸清,11-9淘汰郑宇伯,进军16强。

本时段其他场次,孔德京11-4战胜杨彪,殷广楠11-4战胜李赫文,雷镒玮11-8力克党金虎,吴浩11-7击败刘鑫,刘勇11-9险胜郑肖淮。女将方面,张沐妍11-7力克赵云彪,史天琪7-11不敌李博。

8月8日,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将进入第八比赛日,1/8决赛和1/4决赛接连上演,赛会四强即将出炉!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13点继续带来直播,看谁能跻身半决赛?

【超级对抗赛】王牌对话!楚秉杰淘汰郑宇伯 唐春晓、陈思明入围16强

超级对抗赛指定用台——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0-9A,中式台球桌的天花板。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