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108分钟10-1拿下首轮,奥沙利文再创世锦赛新纪录!

只用时108分钟,奥沙利文完成了自己在202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的首场比赛。这也是奥沙利文在世界锦标赛的第99次亮相,接连26年都有破百,这次比赛创造了世界锦标赛的最快用时纪录。接下来,奥沙利文将与丁俊晖在第二轮对战。

第一轮抽签结果公布时,大家就特别期待奥沙利文与塔猜亚的交战,因为二人都是以速度快而出名。这次奥沙利文一亮相就让人眼前一亮,刮了胡子、剪了头发,身穿大家熟悉的黑色衬衫,他来了,他来了,他没有退赛,令人长舒一口气。

用时108分钟10-1拿下首轮,奥沙利文再创世锦赛新纪录!

奥沙利文一开场就破百,第1阶段以8-1领先,隔了一天连胜2局,轻松愉快的结束了首场比赛。塔猜亚比赛前得知自己抽中奥沙利文时就已感到不安,但也许不会料到自己1-10大败。辛辛苦苦从泰国赶到英国,隔离14天后打资格赛,晋级正赛就是为了看火箭表演?塔猜亚3次晋级世界锦标赛正赛,各是败给了希金斯、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这个手气也是没谁了。

奥沙利文与塔猜亚这次比赛用时是世界锦标赛史上最快的,2019年世界锦标赛第一轮墨菲10-0击败罗弘昊,用了149分钟,奥沙利文现在将这个时间缩短了41分钟。而且二人可是打十一局比赛。奥沙利文平均打14秒一杆,塔猜亚也非常快,18秒一杆。墨菲评论了这次比赛“打得好棒sir,非常棒”。

奥沙利文对纪录的点评是,在我创下纪录后就不再为纪录所困扰了,它也不会让你有多久的激动,很多时候纪录在很多方面被高估了。

这次比赛,奥沙利文14秒一杆,平均每分钟赢下9.15分,总比分是989-188,碾压式的获胜。奥沙利文打出了8杆50+,其中2杆破百。

视纪录为浮云的奥沙利文有着:最多的三大赛冠军数量、最多的147数量,最多的单杆破百数量,最快的147纪录,最快的世界锦标赛比赛用时纪录……

奥沙利文比赛之后表示:“这是我想要做的,赢下我的首场比赛,我并没有更多的期待,因此我只是非常高兴顺利通过了第一轮。”

对于没有观众到场,奥沙利文表示自己不太喜欢社交,这仅仅是比赛,无需在一群人面前展示。关门比赛在很多方面都符合他的生活习惯。

第二轮,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二人的比赛分三个阶段,在当地时间8月7日、8日与9日开展,比赛规则为25局13胜。比赛前在接受访谈时,丁俊晖直言期待和偶像奥沙利文对战。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