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School:中国球员一喜一忧|前最佳新秀目标世界第一

❖Q School最后一站:中国选手一喜一忧

Q School最后一站比赛激战正酣。首轮出场的两位中国球员一喜一忧,姚鹏成4-0零封对手,闯入下一轮。陈飞龙则2-4输球,冲击职业只能等待明年。

其他比赛,66岁老将托尼·诺尔斯连赢两场,将在第三轮和前职业球员西恩·奥沙利文狭路相逢,后者前两轮均轻松过关,次轮有单杆80分入账。前德国大师赛四强杜安·琼斯、女子世界第四肯娜等人也还留在签表之中。刚刚降级的萨金特则3-4遭遇逆转,新赛季无缘职业。

❖前最佳新秀奥康纳:热爱格斗 长期目标是世界第一!

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乔·奥康纳一直相信强健的体魄能带来健康的心态。奥康纳15岁开始练拳击,后来对综合格斗也产生兴趣,包括柔术、摔跤和拳击。

“这些我都喜欢。对打不是很激烈,我们会放轻松,因为我不想因此而受伤。抓住一个人当然很好,但你不能沉湎于此。”

“我认为这些运动对于自己的心态很有帮助,因为它能将我完全从斯诺克中抽离出来,好像是按下了重启键——然后当我再回到斯诺克时,就焕然一新。我不想一天24小时脑子里全是斯诺克。”

奥康纳早年曾是颇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也曾在青少年台球比赛中拿过不少冠军。他17岁开始全面投身斯诺克,很快拿到职业资格。2018-19赛季是奥康纳的新人年,他在2019年威尔士公开赛进入四强,获得年度最佳新秀大奖。过去两个赛季,奥康纳表现稳定但缺少代表作,不过他对于自己的发展颇为乐观。

Q School:中国球员一喜一忧|前最佳新秀目标世界第一

“上赛季我的稳定性是几个赛季以来最好的,希望能继续进步,不断前进。我开始打斯诺克比别人晚,所以经验可能不如别人,但经验随着时间推移会不断增长。”

奥康纳经常和“147先生”汤姆·福德练球。“和汤姆练球感觉很棒,因为他天赋异禀。如果我夏天自己练好几个星期而他很久不拿球杆,他还是能打得比我好。上赛季我在德国大师赛1/4决赛和他相遇,他5-1击败了我,给我上了一课。我认为他还没有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究竟有多好。我没有太多机会和塞尔比练球(两人都来自莱斯特),但每次有机会,我尽可能从中学习。”

“我真的十分期待新赛季。我的长远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但这只能通过我每一次全力以赴的击球去实现。”

Q School的指定用台为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大赛的保障,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