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奥沙利文两个半小时10-1大胜塔猜亚,即将对战台球一哥丁俊晖

8月3日18点,今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结束了正赛第一轮中的一次比赛。在第2阶段比赛中,罗尼-奥沙利文以大比分10-1击败了泰国的“快枪手”塔猜亚,将和中国参赛选手丁俊晖在8月8日凌晨2点进行第二轮的角逐。

太快!奥沙利文两个半小时10-1大胜塔猜亚,即将对战台球一哥丁俊晖

“火箭”和“快枪手”相遇,比赛的节奏显然比同时期的其他比赛要快许多。第1阶段的9局比赛共计用时也仅有2个小时,塔猜亚的平均出杆时间18.6秒,奥沙利文则是做到了13.4秒!在第1阶段“火箭”已经8-1领先的前提下,第2阶段的比赛就进行得更为迅速了。

前9局,奥沙利文共计打出了2杆单杆破百、2杆80+、2杆70+和1杆60+,真的是势不可挡。于是在第2阶段比赛刚开始,他就又打出了一杆90+。

第10局,塔猜亚在开场防守对决中,不小心白球进袋,被罚四分,又在下一次防守中留给对手机会。奥沙利文一杆长台红球打进左侧底袋,但在取得13分后,黑球左侧底袋不进,停在袋口。但塔猜亚出手取得22分后,推右侧底袋红球出错,红球停在袋口又给对手机会。奥沙利文再度出场,单杆拿到93分一杆清台,以106-22将总比分转变为9-1,取得赛点。

第十一局,奥沙利文开场一杆长台红球打进左侧底袋,但这一杆只获得41分,就因进攻右下方底袋红球出错而结束。两个人开始做防守,奥沙利文2库解球,没遇到红球,被罚四分,2次解球取得成功。塔猜亚顺势借助奥沙利文解球给的机会,最后却只拿到五分(9-41)。奥沙利文做球再留机会,塔猜亚进攻左侧底袋红球未果。奥沙利文再度出手,没给对手留有机会,单杆48分,以89-9锁住赢输。

如此,奥沙利文在第2阶段比赛中仅用时三十分钟就连赢2局,以大比分10-1击败泰国的“快枪手”塔猜亚,将在8月8日凌晨对战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大家期待的“丁奥会”即将上演,谁会晋级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