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大师赛南部赛区海选将开启 艾伯顿空降助阵

2015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携手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进入第四年,作为交通银行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的全国落地民间赛事,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一直致力于给民间高手提供体验世界顶级赛事的舞台,历年全国总决赛均在上海大师赛赛台进行,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20位选手通过总决赛和最近两届的明星对抗赛体验了这种殿堂级的感觉。

2015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在这个周末将进行南部赛区的四站海选,以及三站球星见面会。带上你的球杆,Come on!

2015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最引人关注的一点,就是实现了业余大师赛总冠军到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完美对接。作为交通银行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的全国落地民间赛事,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一直致力于给民间高手提供体验世界顶级赛事的舞台,历年全国总决赛均在上海大师赛赛台进行,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20位选手通过总决赛和最近两届的明星对抗赛体验了这种殿堂级的感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