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力保职业资格更要紧 连赢亨得利10次也不算“复仇成功”

怀特:保住职业资格是要紧事

世锦赛资格赛首轮,亨得利和怀特的“情怀之战”引人注目。谈及这场比赛,怀特表示,自己正在为职业资格而战,但他对当下的状态很有信心。

“我要为职业资格而战。我在直布罗陀公开赛(闯入第四轮)以及接下来的比赛(WST Pro系列赛,怀特小组赛取下四场胜利)中找到了一些状态。最近我一直状态不错,但在走上赛程之前,这一切都不作数。不过我已经积累了很多信心。”

“直布罗陀公开赛之前我意识到自己面临的处境,我和身边人聊了聊,我告诉自己,如果还不能打出些许成绩,我甚至没有机会留在职业。”

怀特:力保职业资格更要紧 连赢亨得利10次也不算“复仇成功”

“所幸在面对乔·奥康纳时我找到些许状态并拿下比赛。自从那天开始,我的状态就好了很多。现在我完全有机会不用申请外卡就能留在职业赛场。”

亨得利曾四次在世锦赛决赛击败怀特。“即便我能连赢他10次,也无法完成对当年世锦赛决赛的复仇。”而如果这场比赛亨得利再一次战胜怀特,目前世界排名第83位的怀特将跌出职业赛场。

怀特:力保职业资格更要紧 连赢亨得利10次也不算“复仇成功”

“我仍然热爱比赛,我仍然能打出不错的水平。但正如我之前所说,训练里打出来的东西毫无意义,你得在比赛中做到。还好我现在开始一点点将训练中的表现兑现到比赛里。如果我能把训练中的状态带到任何一站比赛,也许我能赢,因为我训练时的表现真的很好。”

“如果拿到职业资格外卡,我会十分珍视它。如果我没拿到外卡,就去打Q School。我还远没到结束的时候呢。”

怀特能否兑现他的誓言?4月6日凌晨2点半,星牌体育快手号将直播亨得利和怀特的“情怀之战”。扫描右侧“快手二维码”,即可直接观看直播!

❖博伊科:丁俊晖的帮助让我受益良多

乌克兰小将博伊科,去年成为参加世锦赛(含资格赛)最年轻的球员。今年世锦赛,有了一年职业经历的他将继续向克鲁斯堡发起冲击。在近期的采访中,博伊科尤其提到了丁俊晖对其的帮助:

怀特:力保职业资格更要紧 连赢亨得利10次也不算“复仇成功”

“去年英锦赛前我和丁俊晖打了一次,他6-0横扫我,但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丁俊晖是非常了不起的球员。看他打球时,他的表现能让你惊掉下巴。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他那样打球。我很高兴能从他那里获得一些建议。他对我的支持和信心,给了我很多自信。他对我说,有一天你能达到理想高度,但首先要努力训练,同时相信自己的努力终有一天能收到回报。”

❖今日直播预告

星牌体育快手号今天晚上继续带来台球精彩赛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