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皇帝亨德利预测大师赛首轮 8场错了7场

星牌台球桌。斯诺克大师赛正在英国激战,作为历史悠久的三大赛之一,大师赛吸引了所有圈内人的目光,这其中自然包括台球皇帝亨德利。不过开赛以来他对于比赛结果的预测,竟然正确率只有12.5%……

本次大师赛亨德利继续作为BBC的转播嘉宾,他每场比赛前都在社交媒体上预测比赛结果,但是正确率实在是感人。前3天的比赛,他预测的胜利者分别是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艾伦、特鲁姆普和霍金斯。

结果没想到的是,这次比赛最不缺的就是下克上。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艾伦和特鲁姆普在首轮竟然全部输球!而唯一一位保存了前8种子尊严的希金斯,亨德利却选择了他输球……

这就尴尬了。昨天最后的两场首轮比赛,亨德利预测利索夫斯基和宾汉姆获胜,在威尔逊连赢6局逆转小司机之后,亨德利的前7场比赛已经全部猜错。好在最后宾汉姆没有让他失望,当然也可以说是亨德利的好基友给了他面子,输球让他免于全挂……

很多人表示,就算是让一个不懂斯诺克的路人随机选择,正确率也很大可能要高于我们的台球皇帝。不过这也真不能全怪亨皇,谁让这次比赛出人意料的赛果这么多呢。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