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英赛韩雨惜败王也 陈思明史天琪进4强

12月22日,2016CBSA“盛大信德” 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一场1/8决赛焦点战在世界冠军韩雨和王也之间展开,最终,“九球天后”未能阻挡住“00后”全国冠军的进攻,4:7败下阵来,无缘8强。

全场比赛,开始阶段二人比分焦灼,但随后渐入佳境的王也没再给韩雨机会,赛后韩雨也无奈的评价对手:“打的太好了!”而同一区的另一场比赛是“00后”之间的较量——史天琪对阵潘蓝天,抢七大战中潘蓝天出现致命失误,让史天琪抓住机会拿下赛点,挺近8强。潘蓝天与自己的目标8强擦肩而过,但这个小姑娘丝毫不见沮丧,只是说道:“本来我能赢下来的,但是最后出现失误了,以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来到中国精英赛,学到很多东西,值了!”

与韩雨同属国家队队员的陈思明也7:1大胜许虹强势晋级,而前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白鸽则意外的输给王美玉。

随后进行的1/4决赛中,史天琪继续迎战王也,又是一场“00后”之间的对决。但这次是“微笑天使”史天琪胜出,报了中国公开赛决赛负于王也之仇。在明天的半决赛中,她将对上陈思明。2015年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女子冠军得主张晓彤9:3轻取于金鹏,半决赛等待她的是实力型选手井思雅,能否卫冕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