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菲退出斯诺克赛事,媒体称或在机场被打劫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中国时间8月4日信息,斯诺克台球国锦赛今日在大庆市宣战,可是沙特参赛选手瓦菲早已乒乓球退赛。据桌球自媒体平台Break146报导,这由于他在北京机场遭受打劫引发。

据微信公众平台Break146报导,瓦菲昨日在Instagram上连射了每段视頻,显示信息他在北京机场的公安局大门口。在视頻中他讲诉了自身的不幸遭遇(用波斯语),以后他又在insstory上用英文说到:“很悲剧,出国时我还在查验我的台球杆,忽然有一个人回来将我的包抢去,我的护照签证还要里边。”

这早已并不是他第一次在我国遭受这种恶性事件,上年的中锦赛期内他被租赁驾驶员盗走了行李箱,手机上和全部物品都没有了。

斯诺克台球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显示信息瓦菲早已撤出了明日与汤母-福特汽车的第一轮赛事,上星期的中放冠军赛他就由于护照签证难题无法出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