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今日接棒

❖英国公开赛威廉姆斯夺冠!

2021年斯诺克英国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马克·威廉姆斯决赛6-4力克加里·威尔逊,夺得冠军。

威廉姆斯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今日接棒

比赛前两局比较琐碎,双方各下一城。第三局,威廉姆斯首先打开火力,轰出单杆111分。志在首冠的威尔逊则回敬一杆61分和一杆101分,3-2占先。威廉姆斯不甘示弱,同样连赢两局,4-3再度领跑。随后威尔逊拿下第八局,双方战成4比4。关键时刻,威廉姆斯先是在第九局打进精彩长台并再轰破百,5-4首先来到赛点,又在第10局实现超分。随着威尔逊打丢蓝球,威廉姆斯锁定冠军。

威廉姆斯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今日接棒

“五年前,我真心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又一个五年过去,我现在46岁,排名世界第八。”威廉姆斯说,“实话说能够夺冠,我有一点幸运。大概有两三场比赛我本该输掉,但拿下了。这站比赛也许注定属于我。”

“一切都朝着对我有利的方向发展着。每次我看起来要输了,就总有人打丢,然后我总能在需要的时候完成漂亮的清台。今晚我打得很扎实。我丢了几杆,不过总的来说打得很不错。”

“这次比赛期间我每场比赛下来都感觉可以,即便是只能打出单杆20多分的时候。今天我打了几次漂亮的单杆。夺冠让我兴奋坏了。”

威廉姆斯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今日接棒

加里·威尔逊则与自己的排名赛首冠失之交臂。“很难在一场输球之后找到积极面,不过显然,在赛季初能进入排名赛决赛,是很棒的开局。我可以获得一些奖金,提一提排名。这些确实缓解了我身上的一些压力。但我非常失望。我铁了心要夺得这一站冠军。”

星牌台球桌在英国公开赛同样交出精彩答卷。本届英国公开赛共产生32杆破百,其中,希金斯和卡特先后完成147,将星牌台球桌官方147刷新到99杆,距离百杆里程碑近在咫尺。

❖今日直播预告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今天无缝接档。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采取7局4胜制,将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产生45位正赛选手。首日就有多位中国球员登场:

8月23日16:00

斯科特·唐纳德森 VS 鲁宁
迈克尔·贾奇 VS 杰米·奥尼尔

18:30
杰拉德·格林 VS 阿卡尼·宋沙瓦
詹姆斯·卡希尔 VS 常冰玉

21:00
张安达 VS 弗盖里·奥布莱恩
赵心童 VS 马修·史蒂文斯

23:30
亚历山大·乌森巴赫 VS 彼得·德夫林
罗比·威廉姆斯 VS 曹宇鹏

8月24日2:00
瑞恩·戴 VS 伊戈尔·菲格雷多
迪恩·杨 VS 哈马德·米亚

快手账号“星牌俱乐部”正在直播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首日战况,来星牌直播间,为你喜爱的球员打call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