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周跃龙5-2进八强将战墨菲 金左手晋级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8月19日,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进入到第三轮,在下午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周跃龙5-2战胜眼镜侠马丁·古尔德闯入了1/4决赛,将与魔术师肖恩·墨菲争夺半决赛席位,后者5-0血洗了史蒂芬·马奎尔得以晋级八强,另外,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5-3战胜汤姆·福特也顺利闯入下一轮。

中锦赛周跃龙5-2进八强将战墨菲

下午时段的赛场迎来了世界冠军终结者——中国小将周跃龙,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眼镜侠马丁·古尔德。比赛在两点开始,第一局古尔德开球,双方进入中盘阶段的防守战,其间古尔德两次上手得到了39分,台面剩余两颗红球时古尔德做出斯诺克,周跃龙解球犯规漏机会,古尔德清光红球但黄球走位不佳进攻失误,彩球的争夺中古尔德又一次上手但咖啡球的简单球失误断送了胜局,周跃龙接手清台以64-59赢下首局。

第二局周跃龙上手得25分后走位不佳强攻失手送出机会,古尔德拿到16分后进攻红球底袋偏出送机会,周跃龙再次上手得到26分,剩余四颗红球时两人开始防守的僵持,一段时间后古尔德进攻失误留机会,周跃龙上手以63-25完成超分,古尔德尝试斯诺克未果,周跃龙将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开局阶段古尔德将一颗红球打到了袋口,周跃龙长台打进红球上手拿到9分后转入防守,一回合后周跃龙通过远台进攻再次上手得到35分处理球堆效果不好中断了进攻,此后古尔德上手打出单杆86分清台扳回了一局。第四局开球后两人在防守中将红球打得十分分散,周跃龙一杆远台薄球进攻目标球偏出停在了袋口,古尔德先上手拿到9分后失误,周跃龙接手得到12分后走位失误也没能延续得分,陷入拉锯战中的两人零敲碎打剩余六颗红球时战成27-14,古尔德此时一杆远台进攻留下了大好局面给对手,周跃龙收掉四颗红球取得48-14领先后做出严密斯诺克,古尔德两次解球失误后周跃龙先后两次上手收光红球超分胜出,比分扩大到了3-1。

局间休息后进入下半场,第五局古尔德母球沉底防守时漏底库附近红球进攻机会,周跃龙上手得到36分出现简单球失误,古尔德接手拿下34分后同样出现简单球失误,周跃龙随后再次上手以73-34继续扩大比分到4-1,拿到了本场比赛赛点。第六局周跃龙在开局阶段蹭红球回防时打点略厚母球停在了中台,古尔德打进底袋红球上手直接单杆72分制胜,比分来到2-4。第七局打成14-6时周跃龙抓住机会再次上手打出单杆51分,粉球中袋的简单球进攻失误给了对手上台的机会,古尔德没能把握住翻盘机会,周跃龙5-2赢下比赛。

同时进行的另几场比赛的情况,魔术师肖恩·墨菲直落五局战胜了史蒂芬·马奎尔,首局马奎尔单杆55分后遭对手单杆62分逆转,为失败埋下了伏笔,此后墨菲接连打出两杆50+和一杆破百并连胜四局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5-3战胜汤姆·福特,威廉姆斯首局打出单杆64分并连下两城取得2-0领先,福特连扳两城并回敬了一个单杆70分,下半场一开始威廉姆斯又是一个单杆64分并连胜两局拿到赛点,福特单杆67分挽救一个赛点后第八局威廉姆斯单杆58分锁定胜局赢下了比赛。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5-3击败了麦克·邓恩,邓恩在第四局打出一杆62分,布雷切尔则在第二局和第五局各有一杆50+的表现。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