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前二号种子强势进末轮 瑞恩-戴战磨王

巨星在线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8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次轮争夺。前两号种子瑞恩-戴和马奎尔继续保持了高压态势,分别轻取各自对手,强势挺进资格赛第三轮,距离正赛还差一步。与他们争夺正赛门票的分别是艾伯顿和瓦菲。

瑞恩-戴

瑞恩-戴是资格赛头号种子,首轮他10-2横扫巴西选手菲格雷多。次轮与曼恩交战,瑞恩-戴继续保持绝对优势,以10-1迎来第二场大胜。

二号种子马奎尔也不甘落后,不过与米亚赫比赛的第一阶段,他小遇波折,两次被对手逼平,前九局战罢马奎尔终以6-3领先。第二阶段他仅让对手拿到一局,最终马奎尔10-4轻松过关。

前世界冠军、有着“磨王”封号的艾伯顿继续发挥稳定,与罗比-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前九局他以7-2遥遥领先。第二阶段威廉姆斯略有好转,不过并没能从根本上扭转颓势,艾伯顿最终以10-5的比分获胜。本场比赛艾伯顿打出六杆50+,进攻与防守两端都明显优于对手。

90后领军人物名单中不能没有迈克尔-怀特的名字,2015年印度公开赛他为90后摘得首座排名赛奖杯。2017年保罗-亨特经典赛他再添一冠。世锦赛上,2013年他首次闯入正赛便勇闯8强,是一位非常有后劲的新生代球员。

当天的资格赛,小怀特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不过对手阿斯特里率先以一杆106分抢得头彩。第一阶段前九局结束,小怀特6-3占据有利位置。

第二阶段,阿斯特里曾连续四局打出50+,总比分一度迫近到7-8。尾盘小怀特加大了进攻力度,单杆75分和66分拿下第16局和第17局,总比分10-7笑到最后。

本赛季在上海大师赛上以4强创下个人新高的英格兰新秀利索夫斯基手感颇佳,与2015年英锦赛4强黑马大卫-格雷斯的比赛中,他前前后后打出三杆破百,最终10-3稳操胜券。

目前,资格赛第三轮、同时也是最后一轮的部分对阵已经出炉,其中瑞恩-戴与艾伯顿争夺正赛席位,迈克尔-怀特的对手是吉米-罗伯逊,马奎尔迎战伊朗选手瓦菲。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