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亮相上海大师赛 一日双赛全胜

2017年11月15日,奥沙利亮相上海大师赛,吸粉无数的火老师一出场便引起不小轰动。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刚打完冠中冠决赛,还没来得及收拾那份失落的心情,就马不停蹄地赶来上海。经历了长途飞行,还要调整时差,这令很多球迷担忧不已。不过奥沙利文没有让大家失望,一日双赛,保持全胜,成功晋级16强。

奥沙利文首轮迎战加里·威尔逊。第一局,奥沙利文一开始进攻不利,但后来轰出单杆68分,赢下一局,开了一个好头。第二局,奥沙利文94-0零封对手,2-0领先。第三局,奥沙利文失误连连,威尔逊66-55扳回一局。第四局,奥沙利文展开强攻,最终82-9胜出,此时比分为3-1。第五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44分,再次零封对手。第六局,威尔逊不甘示弱,将比分改为2-4。随后奥沙利文77-41拿下第七局,最终以5-2战胜威尔逊,晋级32强。

晚上,奥沙利文再次登场与老将乔·佩里争夺16强席位。这场比赛虽然奥沙利文丢掉第一局,但接下来的五局,奥沙利文全部取胜,并有4次零封对手,轻松晋级16强。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他并不觉得很累,他很享受比赛,可以用“累并快乐着”来形容。同时,他深刻感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情,他感谢球迷的关心,感谢他们前来助阵。

希望火老师的良好状态能继续延续下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清彩难忘的瞬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