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野豹职业台球杆受追捧

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激战正酣,来自全国的各路高手们各显神通,比赛既紧张激烈又赏心悦目,让球迷着实过了一把瘾,同时,比赛场外,河北戈力台球杆厂推出的野豹高端职业球杆也让球迷大开了眼界。

戈力台球杆厂的老板牟锡恩是浙江台州人,此次全国排名赛在家乡举办,牟老板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了表示对中式台球运动的支持,木老板决定向所有参赛选手免费提供使用球杆,并且可以量身定做。

野豹职业球杆是戈力最新推出的高端球杆,球杆的硬度和弹性在目前市面上都是首屈一指的,野豹球杆材质前部选用优质北美枫木,后部采用优质乌木、紫檀等名贵木材,更重要的是野豹球杆在材质的搭配上更加精细,做到了球杆的前部和后部硬度相同,使球杆在使用时更加舒适流畅稳定。

正是基于野豹球杆的出色品质,其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专业选手的好评。本次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比赛,戈力作为星牌的重要合作伙伴和大赛指定用杆商,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短短几天时间,几乎全部的参赛选手都光临了野豹的展示现场。

经过石鑫、郑宇伯、陈强等等一大批中式台球名家高手的测试检验,野豹职业球杆优良的品质受到所有在场球手的一致好评,现场观众见到专业球员举动也立即跟风,用于展示的几十根球杆几乎在顷刻之间既有被瓜分干净的趋势,考虑到接下来还有几天的赛期,无奈之下,野豹球杆销售总监陈启富先生只好采取定制的方式,承诺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各位量身定制出最优质合适的球杆,通过邮寄的方式交到每位预订者的手中。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野豹职业台球杆受追捧

戈力老板牟锡恩先生与销售总监陈启富在展示现场

展示现场围满了球手和球迷

展示现场围满了球手和球迷

参赛球员对野豹球杆大感兴趣

参赛球员对野豹球杆大感兴趣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